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獻台灣嚐鮮!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特選貴腐甜白酒過桶醇順迷人


發佈時間:2022/08/05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9:08

全球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無法恣意出國旅行的情況下,過往辛勤工作攢下來的旅費無處可花,反倒讓國人轉念,更願意花錢花心思投資生活,追求更有質感的日常。不管是增加精巧飾品、妝點生活讓日子過得更有儀式感;或者動手料理一頓佳餚後,再花時間挑選、佐上一瓶好酒。不同以往的庸碌,即便現在的生活好像多所限制,卻反而讓人覺得,仔仔細細地過、日子更有味了!

▲讓日子更有儀式感,許多人首選就是挑瓶好酒,佐佳餚摯友細品生活日常。【禁止<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酒駕/news?from=autotag'>酒駕</a>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而台灣人聚餐喜歡小酌,近年來也鍾愛品飲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加上國人喜愛嚐鮮、對新品接受度高的特色,讓許多威士忌品牌不僅將台灣作為新酒款的首發地,更會依據台灣人的口味喜好,特別量身訂做獨家在台灣上市的限定酒款。
 
 
有鑑於此,今年夏天,蘇格登重磅發表「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特別臻選來自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的貴腐甜白酒過桶,擁有更細膩優雅的香氣,就像夏季清新的果香調香水般,甜而不膩,讓人驚豔!
▲貴腐菌附著於成熟葡萄上,使其水分發揮、甜度濃縮更臻甜美,再由人工逐一採摘,極其珍貴。

 
素有「甜酒界愛馬仕」美譽的貴腐甜白酒,來自極度珍稀貴腐葡萄,由於葡萄生長與釀造過程漫長且充滿限制,使得貴腐甜白酒產量極度有限,產量僅是一般白葡萄的約千分之一!而貴腐甜白酒天生的濃縮香甜,以及清爽馥郁的水果香氣,再加上宛如將南法陽光裝進瓶裡的金黃色澤,讓蘇格登醇金13年特有的豐潤酒體,華麗變身如精品香水般迷人的威士忌。
▲酷暑難耐,冰酌一杯蘇格登醇金13年,清甜果香醇順迷人。【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輕啜一口「醇金13年」,能先嚐到西洋梨、柑橘、檸檬等酸甜水果的清爽,後段再層層遞出帶有莓果、蜜桃等熟成水果的濃郁香醇,完整呈現雙重不同面貌,獨樹一格的甜美氣息,可說是蘇格登果香風味最為豐富的酒款。
▲三五好友渡假野營,有蘇格登「醇金13年」讓相聚更具滋味。【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除了純飲感受其果香濃郁撲鼻、餘韻撩人外,炎炎夏日更推薦加冰飲用,讓酒體中的萬千豐味迸發,既沁涼又甜美,即使不常喝酒的人也會對它一見鍾情。尤其在疫情趨緩之際,親友碰面的機會增加,無論是飯桌上簡單聚聚,還是策劃一場遠離塵囂的露營小旅行,帶上「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討喜的口感與香氣,讓聚會「點時成金」!
▲滴滴金黃色澤香醇入喉,宛如身處南法感受陽光與空氣中果蜜的香甜氣息。【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由於貴腐甜白桶取得不易,也讓蘇格登決定「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僅僅獨獻台灣市場,想要一嚐獨特貴腐甜白桶威士忌迷人的口感與香氣,千萬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建議售價:NT$1,680
濃縮南法陽光的深金色,展現如蜂蜜般香甜的白葡萄乾香氣,融合令人垂涎的蜜桃、香梨、檸檬、柑橘,酸甜的水果風味。如絲綢般柔滑綿密的堅果奶油口感,層疊在口中綻放的水果乾、橘子果醬、糖果的甜美,尾韻留下耐人尋味的香料氣息。
了解更多詳情:https://bit.ly/3OHwAmu
#AD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本文內容涉及酒類產品促銷訊息,請勿轉發分享給未達法定購買年齡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康#工作#夏天#全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89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