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仁甫甩5公斤脫了! 季芹出賣親密摟腰照放閃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4:31
季芹和王仁甫曬出擁抱照放閃。(圖/芹仁PlayWhat提供)
季芹和王仁甫曬出擁抱照放閃。(圖/芹仁PlayWhat提供)

王仁甫和季芹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拍影片分享家庭生活與登百岳的過程,受到粉絲歡迎,2人的健康形象也深植人心。隨著天團5566的演唱會在即,愛吃美食的王仁甫展開減肥計畫,他在新片中公開瘦腰秘訣,靠著運動與節食,成功甩下5公斤,腰圍來到86公分,少於男性標準值90公分。

更多新聞:專訪/博恩認了13公分!孫德榮合體偶像激火花:我內湖蟒蛇

 

季芹(左)和王仁甫拍影片分享減重心得。(圖/芹仁PlayWhat提供)

王仁甫曾自嘲是「胖索爾」,隨著5566的20周年演唱會日子越來越近,他積極展開減重計畫,希望屆時能以最佳狀態與粉絲見面。愛妻季芹也不斷提醒他,腰圍過粗代表內臟脂肪過多,會讓身體處在慢性發炎狀態,容易引起代謝症候群,男性腰圍要小於90公分,可減少三高慢性病、心血管疾病與中風發生機率,希望王仁甫能一直保持健康身體,才能更長久地陪伴家人。

季芹(左)和王仁甫在海邊放閃。(圖/芹仁PlayWhat提供)

王仁甫也分享自己瘦腰秘訣,除了平常去爬山踏青外,就是維持正常的飲食,與增加運動量來降低內臟脂肪及體脂肪,最新的「芹仁PlayWhat」影片中,就可看到他帶著兒子小YA一起騎單車5小時,挑戰從頭城到貢寮來回60公里的路程。回家後,季芹馬上驗收老公,要他脫掉上衣再量一次腰圍,結果驗證王仁甫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體重已減少5公斤,腰圍也只有86公分,王仁甫表示要繼續努力,讓粉絲在演唱會上看到「不一樣的王仁甫」,夫妻也曬出恩愛的摟腰照片,分享瘦身成果。

不只王仁甫為演唱會積極瘦腰,季芹也響應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提倡的89量腰日,夫妻倆定期量腰圍,並將數值記錄在健保快易通中的健康存摺當中,呼應「腰圍八九十,健康常維持」的目標。季芹也表示自己會努力維持健康,結果引來王仁甫當場拿起量尺,要確認老婆的腰圍是否有符合女性標準小於80公分,讓她趕緊阻止老公,要他別將女明星的秘密外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王仁甫#季芹#5566#芹仁PlayWhat#芹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53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