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頻爆離婚…網問好感夫妻 全場秒選「這對」超恩愛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20:27
網友發問演藝圈哪對夫妻檔好感度比較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發問演藝圈哪對夫妻檔好感度比較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演藝圈有許多出了名的明星夫妻檔,不過近年卻傳出不少童話婚姻破滅,讓人直呼「不敢相信愛情了」,但事實上仍有許多銀色夫妻檔十分恩愛,近來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大家覺得哪對明星夫妻好感度最高?」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許瑋甯當眾認邱澤「很帥」 楊祐寧補辦婚宴「伴郎伴娘難搞」不請

 

近幾年有不少大咖明星離婚,讓人感嘆公眾人物婚姻之路難行,不過演藝圈還是有許多模範夫妻,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若聊到明星夫妻好感度,原PO說自己喜歡柯佳嬿、坤達以及丁文琪、林宥嘉這兩對,原因是不會一直放閃,就算有放閃也很自然,看到反而會會心一笑,「不知道大家高好感的演藝圈夫妻有哪些呢?」

原PO分享自己的名單。(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恭喜!莫子儀宣布結婚 臉書揭老婆身分「希望一起慢慢變老」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給出自己的答案,「修杰楷賈靜雯、覺得他們很甜」、「楊丞琳李榮浩」、「林志玲夫婦」、「蠻愛周杰倫跟昆凌的,他們IG常在撒狗糧」、「楊銘威方志友」、「陶晶瑩+李李仁」、「大s跟具俊曄啊,超夯」。

賈靜雯修杰楷、大S具俊曄、周杰倫昆凌都被網友點名。(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tvN、昆凌IG)

王仁甫和季芹得到最多票。(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不過底下最多人點名的就是季芹、王仁甫,兩人從在一起到結婚超過20年,「王仁甫、季芹,爬山影片很感人也很有趣」、「芹仁+1,從國小就追他們到現在」、「季芹仁甫讚讚」、「遇過王仁甫他們很客氣」、「偶遇過王仁甫夫妻,感覺私下感情真的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夫妻#銀色夫妻#結婚#好感度#王仁甫#季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56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