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出年齡差排行 日本明星夫妻檔星野源新垣結衣第六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08:18
星野源新垣結衣相差八歲,多數粉絲看不出。(圖/翻攝自星野源IG)
星野源新垣結衣相差八歲,多數粉絲看不出。(圖/翻攝自星野源IG)

日本演藝圈哪一對明星夫妻最讓人看不出年齡差距呢?答案是TOKIO成員的城島茂與菊池梨沙,兩人相差24歲。而相差8歲的星野源和新垣結衣則是排在第六名。
 
這項由日本知名廣告媒體公司所做的票選排行,受訪者近2500名、都是10-30世代年輕族群,統計結果出爐,城島茂與菊池梨沙夫妻檔奪冠,報導指出,1970年出生的城島茂,1994年以傑尼斯男團「TOKIO」成員、推出歌曲「LOVE YOU ONLY」出道,隔年菊池梨沙才出生。第二名是濱口優與南明奈(相差17歲),第三名為生田斗真與清野菜名(相差10歲)。

 
 
第四名上戶彩與放浪兄弟的HIRO,兩人差距16歲。從朋友到夫妻,兩人交往了約兩年時間,在上戶彩27歲生日、也就是2012年9月14日當天登記結婚。
 
第五名看不出年齡差的是北川景子與DAIGO,DAIGO雖為搖滾歌手,但他出身政治世家,是日本前首相竹下登的外孫,兩人相差8歲,2016年結婚。北川景子更曾經被票選為最美新娘第一名。
 
而山下健二郎與朝比奈彩(相差9歲)、星野源新垣結衣夫妻檔並列第六,環太平洋女主角菊地凜子跟染谷將太(相差11歲)拿到第八名,第九是武田真治與模特兒靜麻波,兩人年齡相差22歲,第十名為吉井和哉真鍋薰(相差14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結婚#夫妻#星野源#新垣結衣#北川景子#上戶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47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