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北川景子 結果共35筆

  • 麻衣初戀男友竟是「北川景子老公」 重逢畫面曝光

    藝人佐藤麻衣與王泉仁9年豪門婚姻,於去年正式畫下句點,如今麻衣恢單後,回歸螢光幕前,15日更現身日本綜藝節目,讓北川景子的丈夫DAIGO嚇了一跳,原來兩人曾在高中交往,轟動一時。
    6小時前
  • DAIGO前女友竟是麻衣! 「現身對質分手原因」:留學後她變了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2016年與目前以歌手身分活動的豪門子弟DAIGO結婚,今(2024)年1月兩人迎來第二胎,在日本可說是人人稱羨的銀色情侶。不過DAIGO這幾天上綜藝時,竟被揭出高中時的初戀對象竟是麻衣,兩人相隔28年在節目上重逢,還爆料當年分手原因!
    9小時前
  • 大谷結婚打破都市傳說 喜訊沒讓日股跌盤中還大漲800點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結婚,此番「大谷震撼」令許多股民擔憂大谷公布婚訊後日本股市恐怕會大跌,因為過往日本有名人如北川景子、福山雅治結婚時,日本股市都會出現下跌,於是就有了這種都市傳說。不過大谷公布婚訊後隔日,日經平均指數今(1日)收盤收在3萬9910.82點,比前一個交易日上漲744點,看來「大谷震撼」並未影響到投資人的信心。
    2024/03/01 14:42
  • 名人結婚日股暴跌? 股民怕爆「大谷震撼」:要現在賣嗎

    MLB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震撼全球球迷。根據日媒《bizSPA!》報導,過去許多日本名人在公布結婚消息時,日本日經平均指數都會大跌,例如石原聰美、堀北真希、福山雅治、北川景子等人,日本網友紛紛開始猜測此次大谷翔平結婚,很可能也會造成日股波動,「明天會因為『大谷震撼』大暴跌吧」。
    2024/02/29 17:28
  • 和我老公結婚吧/日版籌備中「夢幻名單出爐」 日網哀號別拍劣化版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下週即將迎來大結局,不過傳出已經在籌備翻拍成日版的消息,甚至早在韓版播出之前就有此計畫。雖然尚未有選角消息,日本鄉民已經在列「夢幻演員名單」,不過也有人認為韓劇翻拍成日版少有成功案例,已經在看衰,擔心到時候翻拍又成「劣化版」。
    2024/02/17 12:55
  • 北川景子順產第二胎! DAIGO喜迎兒子太興奮:他看起來很威風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2016年與豪門男星DAIGO結婚,去(2023)年9月對外宣布懷上第二胎,今(31)天則宣布順利產下兒子,母子均安,先生DAIGO也在部落格上宣布喜訊,還用了自創的流行語表達當上二寶爸的喜悅。
    2024/01/31 17:26
  • 恭喜!女星驚喜宣布「懷第二胎」 婆婆昔大手筆贈2億豪宅

    37歲日本女星北川景子長相清純亮眼,17歲便出道當模特兒,2004年參演電視劇《美少女戰士》打開知名度,2007年在《抹布女孩》首次擔綱主演,獲第55回日劇學院賞特別獎(新人獎),接著陸續接演不少戲劇。2016年嫁給大9歲「BREAKERZ」樂團主唱DAIGO,2020年生下女兒,如今,再度宣布懷孕喜訊。
    2023/09/26 11:40
  • 北川景子《女神的教室》首執教鞭 親曝當媽後「棄當效率一姐」

    北川景子2016年與搖滾歌手DAIGO結婚,2020年生下一女,最近也積極拚復出戲劇圈,在即將播出的《女神的教室》中,她首度扮演教師,為本劇宣傳時,也透露了自己當媽以後在心境上的轉變。
    2023/01/09 15:10
  • 睽違21年! 松嶋菜菜子再演NHK大河劇.同台松本潤扮母子

    NHK明年大河劇「怎麼辦家康」,不但找來39歲的松本潤擔綱,根據電視台公布的演員名單,還有岡田准一、有村架純、山田裕貴、松山研一、阿部寬、北川景子等卡司,最新一波公布的大咖演員,就是松嶋菜菜子,她將演出德川家康的母親,與松本潤同台飆戲。
    2022/11/07 19:12
  • 看不出年齡差排行 日本明星夫妻檔星野源新垣結衣第六

    日本演藝圈哪一對明星夫妻最讓人看不出年齡差距呢?答案是TOKIO成員的城島茂與菊池梨沙,兩人相差24歲。而相差8歲的星野源和新垣結衣則是排在第六名。
    2022/07/26 08:18
  • 日本「松竹映畫」百年鉅獻 一帝四后擔綱精彩

    來看這部集結頂級卡司的作品《電影之神》,由日本影帝菅田將暉領銜主演,還找來日劇女王北川景子、新生代女星永野芽郁同台飆戲;而日本「國民笑匠」志村健,原本也在裡頭擔綱主演,卻因感染新冠肺炎辭世,他的好友、有「日本大衛鮑伊」之稱的澤田研二義不容辭接替演出,替志村健重返大銀幕。《電影之神》是日本電影大廠「松竹映畫」的一百周年紀念之作,找來日本國寶級導演山田洋次執導,述說一段「逐夢電影人」的故事;在虛實交織的場景中,帶觀眾夢回日本電影的黃金歲月,不但在日本掀起話題,台灣金馬影展售票,更是開賣5分鐘就被搶光。
    2021/11/19 20:00
  • 肉桂、薑茶能減肥?日女星3秘訣「瘦身不再是口號」

    減肥是不少女人長期抗戰的敵人,尤其是到了春夏季,免不了露出手臂和腿部,這時,總是特別想果斷揮別冬天累積的脂肪!還在與肥肉苦戰的女孩們,今年夏天不妨跟著北川景子、長澤雅美及石原聰美等3位日本公認甩肉超成功的女星一起月瘦5公斤吧!
    2021/05/06 05:00
  • 日本離婚率高!松隆子、北川景子 演活「婚姻出狀況」

    日劇女神松隆子跟北川景子,最近都有新戲上檔,現實生活中是幸福人妻的她們,不約而同都演出「婚姻出狀況」的現代女性,日本離婚率高居亞洲前3名,深入探討離婚議題,引發共鳴。
    2021/04/22 13:50
  • 漫畫變真人電影! 北川景子耍狠、氣場驚人

    經典漫畫拍成真人版電影,《約定的夢幻島》中,北川景子表面上照顧孤兒,卻是暗藏玄機,氣場驚人。
    2021/01/08 20:26
  • 漫畫改編「夢幻島」! 北川景子、渡邊直美黑化

    熱銷2500萬冊的日本懸疑驚悚漫畫《約定的夢幻島》,被改為真人版電影,女神北川景子黑化,詭異微笑讓人毛骨悚然,渡邊直美則飾演活潑好動的修女,還有另一部韓國恐怖漫畫《SweetHome》,最近也被改為真人版影集。
    2020/12/13 19:34
  • 隔4年回歸小螢幕! 全智賢出演《屍戰》外傳

    韓國女星全智賢,睽違4年準備回歸小螢幕,將出演《屍戰朝鮮:雅信傳》和《智異山》兩部新戲,二胎產後身材非常好的她,在廣告還秀出小蠻腰;同樣生完第二胎的日本女星北川景子,產後2個月就公開亮亮相宣傳電影,除了些許圓潤臉蛋,身材和產前沒什麼變化。
    2020/11/03 13:50
  • 警示片夯 美「小丑」日「手機」皆發人省思

    最近美國和日本都不約而同推出發人省思的警示類型電影,像是DC的獨立電影《小丑》,還有北川景子和田中圭主演的《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都暗藏濃濃的警示意味,讓影迷看完都留下深刻印象。
    2019/04/20 21:37
  • 北川景子打頭陣 「龐克武士」大跳肚皮舞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在新片《龐克武士》中,飾演邪教「晃肚黨」的美女,扮相神秘充滿魅力,還打頭陣跳肚皮舞,現場臨演超過200人,塞爆整條街,在電影中成為大亮點。
    2018/11/24 10:49
  • 北川景子入邪教?  新戲大街晃肚借古諷今

    藝術與政治到底能不能分開呢?許多藝術作品,包括詩詞小說,都會批判或嘲諷現實政治,像是台灣影迷十分熟悉的日本編劇鬼才宮藤官九郎,最近便改編芥川獎得主町田康的原著小說,以江戶時代的一段奇談借古諷今,故事描述一位浪人,因為肖想當官而虛張聲勢,搞到邪教起義暴動、人類與猴子引爆世紀大戰,演員卡司堅強,從北川景子、綾野剛、染谷將太與東出昌大等新生代,到淺野忠信、豐川悅司等演技派大腕,其中永瀨正敏更飾演一隻會說人話的美猴王,極盡惡搞嘲諷能事。
    2018/11/22 19:54
  • 假新聞風暴! 北川景子新劇揭網路黑暗面

    假新聞風波持續延燒,而北川景子主演的最新日劇《假新聞風暴》就在講述飾演記者的她,被指派將網路上熱門的「泡麵長綠蟲事件」寫成報導,但她認為疑點重重,最終偷偷調查,揭露網路假新聞。
    2018/11/06 22:59
  • 女神回歸 新垣、北川、米倉都當起女強人

    每一年秋季都是日本電視劇的戰場,今年依然是又華麗又澎湃的卡司盡出,包括北川景子 、女王米倉涼子都是以律師角色回歸,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則是演出30歲的職場女強人,是表面上工作、愛情都得意的完美女性,但私底下卻不盡然,與過往不同的演出,讓日劇迷十分期待。
    2018/10/11 17:18
  • 暖男兼妻奴代表 DAIGO探班北川

    本月上旬北川景子在札幌某商場拍戲時,現場約有2千多人參與拍攝,氣氛緊張,DAIGO恰巧挑在這時出現,混在人群中觀望老婆,等中途休息時間才驚喜現身與老婆會面,讓北川景子又驚又喜,認證兩人恩愛程度。
    2017/03/23 11:02
  • 不跟偶像演戲?傳拒合作山下智久 上野樹里惹惱高層

    新劇《我是命中注定的人》,之前就有傳出女主角曾邀請上野樹里、北川景子等人合作,不料卻都碰壁,上野樹里甚至直接表明「不想與偶像一起演戲」,此舉惹惱電視台,批她根本是「大頭症」。
    2017/03/14 16:39
  • DAIGO、北川景子因熊本地震原打算取消婚宴

    日本前首相竹下登的外孫藝人DAIGO,以及女演員北川景子,在今年1月11日發表結婚記者會,公布兩人成為夫妻的好消息,並且預定於4月29日舉辦婚宴。然而,如今卻有消息傳出因為熊本大地震的關係,DAIGO傾向取消婚宴,北川景子也夫唱婦隨沒有反對。
    2016/04/26 16:41
  • 【奇幻影展】簽切結書才能看電影!

    第7屆金馬奇幻影展即將展開,今年有那些好玩好看的電影呢?其中最特殊是被柏林影展評為「超前時代的同志愛片」的《5點59分愛上你》,必需簽署同意書才能看片,讓影迷期盼萬分。請拋開尺度,呼朋引伴,一同參與這場大開眼界的電影嘉年華會。
    2016/04/02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