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發聲失聯!日網不挺反應一面倒 「信任感先沒了」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8:04
福原愛因為失聯一說與江宏傑開撕。(圖/翻攝自aifukuhara9113、chiang_hung_chieh IG)
福原愛因為失聯一說與江宏傑開撕。(圖/翻攝自aifukuhara9113、chiang_hung_chieh IG)

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1年多,近日卻傳出撕破臉。江宏傑在24日於IG上痛批福原愛悄悄來台並把家人帶回日本,在帶走家人後失聯,直到昨(25)日才順利聯繫上,福原愛也發出聲明,指控江宏傑在媒體公審她,對於無法如期探視家人的部分,將交由司法處理。不過現在日本網友反應一面倒,網友認為福原愛在傳出不倫後,基本上信任感就已經破滅,最可憐的還是他們的家人。

江宏傑24日怒轟福原愛帶走家人後就失聯,不滿發文「不懂昨天這是什麼善意的交接?從昨晚到帶走到現在,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這樣叫做善意的對家人好?」。

 

江宏傑24日痛批福原愛把家人帶回日本後失聯。(圖/翻攝自aifukuhara9113 IG)

事後福原愛也發聲明反擊,強調江宏傑多次阻撓自己探視,讓她最後不得已報警處理才只能看見一位家人,另一位還是見不到,並強調自己是行使正當探視權利。在飛機抵達日本後,福原愛強調回到家都累了,但有隨即報平安,並非失聯,但江宏傑卻在媒體指控並公審她。

日本網友反應一面倒,認為不管誰對誰錯,首先福原愛的信任感就已經沒了。(圖/翻攝自福原愛推特)

雖然兩人的「失聯說」一度讓外界霧裡看花,但現在日本網友們的反應幾乎一面倒,認為福原愛有錯在先,網友表示「果然外遇後對方信任感也會歸零,在這樣的情況下,福原愛必須要找回能被再次信任的感覺,讓江先生覺得把家人交給她也可以很安心」、「雖然不知道誰對誰錯,但我認為福原愛的言行很難再獲得信賴」、「不可否認先生也有問題,但福原愛外遇在先,會受到指責是很自然的」。
 

不過也有日本網友認為,江宏傑把家務事搬上檯面的做法不太好,不應該使用媒體公審,假如能透過雙方律師解決的話會好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福原愛#江宏傑#日本#信任#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97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