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屋」最後一集超不捨!庹宗康帶《營業中》夥伴下墾丁度假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3:34
姚元浩、庹宗康、楊銘威、鬼鬼與炎亞綸一同到墾丁度假。(圖/TVBS)
姚元浩、庹宗康、楊銘威、鬼鬼與炎亞綸一同到墾丁度假。(圖/TVBS)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9集,延續上週的「The last day VIP」邀來賈靜雯、方志友、吳姍儒、峮峮以及炎亞綸的媽媽等重量級嘉賓外,店長庹宗康再加碼,宣布帶大家去員工旅遊。辛苦了半年,主持人們在「老屋」成長許多,從慌亂到不疾不徐,漸漸完成大家心中「老屋」的樣子。

更多新聞:麟洋配現身實境節目!秀球速瞄準教練屁股K「要去收驚了」

 

鬼鬼(右)在墾丁開心地又叫又跳。(圖/TVBS)

參加《來吧!營業中》讓主持人們都有不同成長,面對客人的要求也是得心應手。吳姍儒突然提出要「老屋特調不一樣口味、不要酒精」的要求,炎亞綸瞪大雙眼看著她說:「妳是不是以為我來錄影後有調酒師證照?」吳姍儒立刻接話:「你在我心中是天才!」除了炎亞綸外,還有從原本「楊少爺」轉變成「楊大廚」的楊銘威,老婆方志友說,有次回家後,發現老公主動做了牛丼給全家吃,讓她受寵若驚,方志友非常感謝《營業中》給他一個全新的老公,甚至笑說要送一個匾額表達謝意。

鬼鬼(左)化身攝影師,幫3位哥哥們拍照。(圖/TVBS)

店長庹宗康宣布帶大家去員工旅遊,主持人們疑心重重,以為又要被整。什麼都不知道的炎亞綸跟楊銘威不約而同地穿上花襯衫,拿到高鐵票的吳映潔看了大叫:「是左營!我們要去墾丁啦!」但炎亞綸提出質疑,這次的「員工旅遊」會不會是別人的「員工旅遊」?懷疑自己要去當導遊,直到大家下了遊覽車後,才發現是真正的旅遊時光,姚元浩也開心地大喊:「我們來到墾丁最南端。」
 

5人開心地躺在草地上享受陽光。(圖/TVBS)


更多新聞:徐乃麟其實不兇!兒徐新洋揭他暖男面「想給大大擁抱 」

本週是「老屋」的最後一集。(圖/TVBS)

本週是在「老屋」拍攝的最後一集,庹宗康坦言離開「老屋」有點感傷跟不捨,因這半年來,「老屋」已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TVBS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每週上架新集數。6月12日起,每週日下午4時《來吧!營業中》臉書粉絲團將有快閃播出活動,敬請鎖定追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來吧!營業中#鬼鬼#吳映潔#庹宗康#楊銘威#姚元浩#炎亞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48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