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其實不兇!兒徐新洋揭他暖男面「想給大大擁抱 」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2:30
徐新洋(左)與爸爸徐乃麟(右)的感情極佳。(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徐新洋(左)與爸爸徐乃麟(右)的感情極佳。(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東風衛視《yes!潮有型!》日前邀來演藝圈中的星二代徐新洋、王敏淳,大聊和爸爸徐乃麟以及檢場之間的私下互動,分享如何幫爸爸慶祝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更多新聞:徐懷鈺回來了!無預警拋震撼喜訊 要和「他」再續前緣

 

想到要形容自己父親的一個詞,徐新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榜樣」,大家都覺得徐乃麟在外的形象很兇,但是其實在家裡就是一個顧家暖男,只要工作上有任何問題,徐新洋都會回家詢問徐乃麟要如何改進,「怎樣拿捏主持講話的節奏,該講的或是不該講的,他都會馬上提醒我,所以對我的教育意義是滿大的!」。

徐新洋(左)、王敏淳(右)上節目談父親,依依(中)為主持人。(圖/東風衛視提供)

徐新洋覺得跟徐乃麟的相處以前比較像朋友,現在則越來越像職場前輩的關係,徐新洋指出徐乃麟其實很愛花藝,是家中的園丁,每個周末都會去花市買花,有一次徐乃麟爬到樹上去剪一個過長的葉子,一不小心就跌倒在鄰居家,後來鄰居還把他扶起來牽回家,徐新洋說:「自從那次之後,我們就不讓他自己來,因為真的太危險了!」

 
更多新聞:慶粉絲數破80萬!甜美主播「比讚」慘被罵爆:太不雅觀

徐乃麟私下是個慈父。(圖/黃城碩攝)

徐新洋很擔心徐乃麟的身體,希望自己可以賺更多的錢,讓爸爸早一點退休,也在節目喊話想給徐乃麟一個大大的擁抱,祝他父親節快樂!東風衛視《yes!潮有型!》每週六晚間7時播出,本集精彩內容將於7月23日晚間7時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新洋#徐乃麟#父子#父親節#王敏淳#檢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41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