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超愛車 改裝特斯拉成賽車「狂破紀錄」!砸千萬2年買3輛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3:55

藝人林志穎真的很愛車,近年花了快要千萬元,購入三輛特斯拉,還把其中一輛Model 3改裝成賽車,更破了電動車在場上單圈最快紀錄,弟弟林志鑫也曾把車子帶到節目上,一一介紹!另外,國內外演藝圈不少人都是特斯拉車主,像是余祥銓就曾公開展示他的紅色特斯拉,威爾史密斯父子則都各自擁有特斯拉。

圖/翻攝林志鑫 YouTube

 
在賽道上奔馳,即便看不到正面,還是能從後照鏡看出,正在駕駛的人是林志穎,特別的是他把電動車特斯拉Model 3改裝當作賽車開,還破了賽車場史上,最快電動車單圈紀錄。

弟弟林志鑫vs.藝人林志穎:「那我們可以問一下說,目前你的秒數是多少,嗯目前是1分56.5吧大概吧,快耶,一開始其實我買特斯拉,只是為了代步買了,以後我發現他的升級空間很高,因為它開起來感覺完全不一樣。」

圖/翻攝林志鑫 YouTube

林志穎說廠車方程式拉力賽各種賽車都開過,對於電動車一直都很好奇,意外發現可以玩得東西很多,林志鑫也把這輛車帶上汽車節目介紹過。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這個車跟油車比較不一樣的是油車其實它有一些容許值,你進去還可以左扭右扭,稍微這樣撇進去一下,這個車如果一旦你進彎太快,你失控了就是沒了,電腦會介入它會救你。」

還有車艙本來的Model 3也幾乎變成另一台車的模樣,像中控台變成三螢幕更能掌控車況,其實林志穎2年就買了3輛特斯拉,在特斯拉上就花了近千萬元。

圖/翻攝林志鑫 YouTube

藝人余祥銓:「大家好我是余祥銓,這台是我新牽的車啦,三月多三月多,應該算是媒體首曝光,沒有被拍到過。」

而在演藝圈有不少人都是特斯拉的愛好者,像是余祥銓之前大方展示愛車,也大讚電車的好處,透露是吳宗憲推坑。

還有網友也發現歌手周興哲也是車主,國外的則更多,威爾史密斯兒子傑登帥氣合照,父子都有一輛,另外李奧納多班、艾佛列克等等好萊塢名人,也看中環保潮流新科技投入特斯拉懷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賽車#林志穎#特斯拉#余祥銓#林志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21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