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林志鑫 結果共56筆

  • 曾幫陳美鳳想辦法求子!林志穎母鬆口「當年內幕」 嘆娶她是福氣

    67歲資深女星陳美鳳是台灣最美歐巴桑,凍齡外貌與有智慧的靈魂吸引許多婆媽喜愛。她一直很熱衷公益活動,今年開始更是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理事長,不辭辛勞為弱勢團體發聲。協會今(22)日舉辦活動,邀請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與弟弟林志鑫同台,眾人不知道的是,原來林金花與陳美鳳是認識超過40年的好友,如今兩人的交情也曝光了。
    2023/11/22 20:08
  • 林志穎72歲母「心疼兒車禍」臉骨碎裂 曝光30年前母子約定

    「小旋風」林志穎去(2022)年7月自駕特斯拉上路時,不幸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積極復健休養,近期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成功拿下「年度總冠軍」。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與弟弟林志鑫今(22)日出席「心瓷傳愛愛心慈善義賣記者會」,林金花熱愛公益,將陶藝作品的義賣所得340萬全數回饋社會,也透露兒子林志穎恢復狀況很好,已有8成,感謝外界關心。
    2023/11/22 18:20
  • 林志穎開工了!曬0妝髮「側臉帥照」 車禍半年近況曝光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因傷勢不輕,在家休養大半年,平時會跟粉絲分享復健、健身照,但因身體狀況不穩定一直未能展開工作,當時經紀人表示狀況好的話2月份可以復工,而林志穎守約了!昨(30)就分享開工照,照片中他和弟弟林志鑫一起欣賞自家房產公司的新建案模型,雖然他沒妝髮,但臉上看不到疤痕,氣色極佳,讓不少粉絲直呼「看到康復的小志太開心!」
    2023/01/31 15:25
  • 林志穎「首報平安」出院返家!親弟4聲感謝家人全力扶持

    藝人林志穎上月開特斯拉載著兒子在桃園發生自撞車禍,經在林口長庚醫院進行2階段手術後,今(26)日他親自對外報平安,透露已經返家休養,但仍需時間復健。而林志穎發聲後,親弟林志鑫也隨即轉發貼文,同時連續4聲感謝,向家人和各界致上感恩。
    2022/08/26 12:38
  • 與林志穎結婚12年!陳若儀感性發文:終究會看見曙光

    之前林志穎發生車禍意外震驚全台,不但身體多處骨折,也傷及顏面,和林志穎結婚11年,感情如膠似漆的陳若儀,接到熱心民眾的通知後緊急帶著家人直奔醫院,不眠不休照顧林志穎,當時看在林志穎弟弟林志鑫眼裡感動又佩服,直說:「二嫂堅強地守護著他,我們兄弟姐妹們也都作為她的後盾,共同扶持與依靠。」而16日陳若儀突然po出林志穎的病床照,吐露這一個月來的煎熬。
    2022/08/17 15:55
  • 林志穎安全了!大哥曝近況截圖對話瘋傳 病房過結婚週年

    不老男神林志穎在2022年7月22日駕駛愛車Tesla Model X,載著兒子前往卡丁車場路途中,不慎撞上分隔島造成嚴重火燒車事故,所幸在多位見義勇為的民眾合力搶救下,及時將林志穎與兒子從車裡救出,隨後送往林口長庚醫院進行治療。
    2022/08/03 22:05
  • 林志穎一首歌吐心境! 林志鑫「44歲生日願望曝」網打氣

    藝人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車禍,目前住院進入第9天,一路陪伴哥哥挺過車禍陰霾的弟弟林志鑫,今(30)日適逢他44歲生日,也在臉書吐露生日願望。
    2022/07/30 08:35
  • 47歲林志穎超凍齡!20年前青澀照公開 曝防腐3秘訣

    藝人林志穎和6歲兒子在7/22上午發生嚴重的車禍,連所駕駛的特斯拉也瞬間燃起猛烈火勢,整台車燒到只剩車尾,幸好他們父子先後被民眾即時救出,目前仍於林口長庚醫院觀察中,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25日表示林志穎已經清醒,且身體正在持續好轉中,但礙於尚未恢復所以仍無法完整拼湊起整起事件,後續將接受醫療團隊專業評估下,進行相關的修復手術,希望大家能給林志穎安心養病的空間,消息在林志穎的社群平台上公布後,還引來圈內好友JJ林俊傑在底下留言「兄弟,好好休養,等你回來,加油!」,除此之外,林志穎的顏值也一直是大家討論的話題,彷彿被防腐過的顏值還被網友封為「凍齡男神」,就算已經47歲卻跟17歲長得一模一樣,還是小編國中時期的那個「小旋風」!
    2022/07/28 09:47
  • 結婚林志穎12年! 陳若儀從「被隱藏的女人」變守護者

    日前林志穎發生車禍意外震驚全台,不但身體多處骨折,也傷及顏面,和林志穎結婚11年,感情如膠似漆的陳若儀,接到熱心民眾的通知後緊急帶著家人直奔醫院,不眠不休照顧林志穎,看在林志穎弟弟林志鑫眼裡,也感動又佩服,直說:「二嫂堅強地守護著他,我們兄弟姐妹們也都作為她的後盾,共同扶持與依靠。」
    2022/07/27 14:55
  • 林心如錯愕好友林志穎車禍!傳「踏上復原路」肩膀手術順利完成

    藝人林心如今天(26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好友林志穎上周發生的嚴重車禍,她表示第一時間很錯愕,希望他可以好好康復,認為林志穎是個很有福報的人,上天一定會保佑他。至於還在林口長庚治療的林志穎,傳出他已經完成第一個肩膀手術,手術非常順利。但針對病情,林志穎經紀人與弟弟林志鑫都沒有回應。
    2022/07/26 18:17
  • 林志穎傳今天動刀!院長親自負責「顏面骨手術」 經紀人低調回應

    藝人林志穎22日自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車禍,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嚴重傷勢讓外界震驚,經紀人和弟弟林志鑫昨(25)日二度代表家屬召開記者會,透露林志穎意識清醒、能簡單對話,外傳林志穎將在今(26)日動刀,經紀人則低調回應《TVBS新聞網》。
    2022/07/26 12:09
  • 受傷第四天清醒能和家人們對話!林志穎對車禍記憶模糊

    持續追蹤林志穎的自撞車禍,今天是他受傷送醫的第四天,弟弟林志鑫和經紀人阿任,今天(25日)下午2點現身,說林志穎人已經清醒,還能和家人們對話,之後會進行手術,只是對於車禍當下發生的事,林志穎仍無法完整拼湊意外發生經過,林志鑫則回憶家人間的心路歷程,透露二嫂陳若儀不離不棄陪伴守護。
    2022/07/25 18:47
  • 林志穎車禍主因掀熱議 陳若儀與他對話試圖還原「事發過程」

    47歲男星林志穎22日在桃園市蘆竹區發生自撞車禍,林志穎經紀人和弟弟林志鑫,今(25)日二度召開記者會,除了表示林志穎逐漸好轉、意識清楚,對於眾說紛紜的車禍發生主因,林志鑫則透露自己和二嫂陳若儀都有詢問過林志穎,不過林志穎目前無法清楚表達。
    2022/07/25 16:34
  • 林志穎車禍臉部重創傳鈦金屬重建! 陳若儀首發聲「狀況穩定」別信謠言

    林志穎自撞車禍受傷的第四天,傳他已經清醒,目前人還在林口長庚醫院觀察中,但林志穎車禍當天臉腫脹,不少人擔任他臉部重創,太陳若儀24號首度發聲,感謝大家的關心,說丈夫林志穎每天都有在進步,狀況相對穩定,希望大家不要以訛傳訛不實消息,今天下午2點,弟弟林志鑫會出面說明他的傷勢。
    2022/07/25 15:48
  • 獨/林志穎明後天手術!3重點「階段性動刀」 4大科醫師加入

    藝人林志穎和兒子在7月22日自駕特斯拉發生車禍,傳林志穎臉骨碎裂、肩膀骨折傷勢嚴重,今(25)日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和經紀人阿任記者會說明,透露林志穎意識清楚可簡單對話,也將進行手術;據了解,在林志穎送醫後,林口長庚醫院長陳建宗隨即組成醫療團隊,預計將在明天或後天就開始幫林志穎進行階段性手術,主要是顏面骨部分就由陳建宗負責,骨折部分由骨科動刀,另外,頭部外傷由神經外科治療,還有負責照護的一般外科。
    2022/07/25 15:33
  • 不眠不休守護林志穎!陳若儀還原車禍當天過程 家屬不再開記者會

    藝人林志穎22日發生嚴重車禍,今(25)日為他入院第4天,林志穎經紀人和弟弟林志鑫再度召開記者會,說明林志穎的最新狀況,林志穎目前逐漸好轉、意識清楚,不過對於車禍詳細經過,還沒辦法一一拼湊完整。
    2022/07/25 14:55
  • 林志穎將動手術! 弟弟親曝他「意識清醒、能簡單對話」

    林志穎22日發生自撞車禍,第一時間意識模糊、無法清楚對話,全身多處骨折,今(25)日邁入救治第四天,林志穎經紀人和弟弟林志鑫出面說明最新病況,對於外界關注的林志穎是否意識清醒,和未來是否進行面部重建,作進一步的說明。
    2022/07/25 14:27
  • 林志穎順利度過「關鍵72小時」 家屬今公開最新病況

    47歲男星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當下意識模糊、全身多處骨折,無法清楚對話,所幸被熱心民眾救出後立刻送醫,弟弟林志鑫當天召開記者會說明病況時,表示未來2、3天是重點,如今林志穎平安度過關鍵72小時,林志穎家屬今(25)日下午也將再度說明病況。
    2022/07/25 10:40
  • 林志穎加護病房躺3天狀況穩定 明下午2點說明恢復情形

    男星林志穎在22日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第一時間意識已模糊,全身多處骨折,無法清楚對話,被熱心路人救出後立刻送醫,今(24)日為林志穎事故第3天,弟弟林志鑫在昨表示,周一會對外說明哥哥病況,而林志穎經紀人稍早也透露,將於明(25)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2/07/24 17:02
  • 林志穎傷腫照瘋傳!家人「不會生氣反想報答恩人」他婉拒:根本沒認出

    持續追蹤藝人林志穎自撞車禍,第一時間他與兒子的傷勢照,出現在網路上,有律師說可能違反個資法,但對此林志穎家人表示,大家都是恩人,不會生氣,反而是想好好向救援民眾道謝。第一時間幫忙的電視台前攝影師吳明政,聽聞這消息則迅速婉拒,表示有幫到忙就好!至於林志穎的最新病情,有消息指出弟弟林志鑫周一將出面說明。
    2022/07/24 13:33
  • 林志穎超愛車 改裝特斯拉成賽車「狂破紀錄」!砸千萬2年買3輛

    藝人林志穎真的很愛車,近年花了快要千萬元,購入三輛特斯拉,還把其中一輛MODEL 3改裝成賽車,更破了電動車在場上單圈最快紀錄,弟弟林志鑫也曾把車子帶到節目上,一一介紹!另外,國內外演藝圈不少人都是特斯拉車主,像是余祥銓就曾公開展示他的紅色特斯拉,威爾史密斯父子則都各自擁有特斯拉。
    2022/07/23 13:31
  • 林志穎車禍第2天 弟弟林志鑫親揭傷勢最新狀況

    藝人林志穎22日在桃園蘆竹區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所幸被路人及時救出,目前父子皆無生命危險。經紀人23日上午表示,目前林志穎的狀況還在觀察中,而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剛也親自發聲向《TVBS新聞網》透露,病況目前無法透露太多,但有相對穩定下來。
    2022/07/23 13:21
  • 林志穎車禍骨折 「72小時觀察期」全家守候

    林志穎昨天(7/22)上午在桃園發生自撞車禍,造成全身多處骨折,事故後的72小時,將是觀察期,弟弟林志鑫透露,目前傷勢都很穩定;但車禍撞擊當下,安全氣囊爆開砸中臉部,恐怕造成林志穎臉骨碎裂,未來得花時間重建。
    2022/07/23 13:12
  • 林志穎自撞6歲兒疑坐副駕惹議 兒童乘坐安全規範一次看

    藝人林志穎在昨(22)日駕駛特斯拉Model X載著兒子Jenson在桃園發生自撞起火意外,所幸在被路人即時拖出車輛並送往醫院救治之後定父子都沒有生命危險,而家人林志鑫也在傍晚時出面表示林志穎傷勢相對穩定,並感謝大眾關心與長庚醫療團隊協助。在這起意外中除了電動車的安全性引起社會熱議之外,林志穎的6歲兒子Jenson在事發時疑似是坐在副駕駛座這件事,也引起網友們之間的廣泛討論,因為根據現行法規,未滿12歲的孩童是不行坐在汽車前座的。
    2022/07/23 12:20
  • 巧合?林志穎自撞送醫 他4天前預言「鬼門開遇劫」詭異命中

    藝人林志穎昨(22)日駕駛愛車特斯拉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時,突然自撞分隔島,當下撞擊力道太過猛烈,被救出時滿臉全是鮮血,緊急送往林口長庚治療。而弟弟林志鑫透露接下來2、3天是關鍵。然而,有網友發現,先前知名塔羅牌專家小孟老師曾示警,屬虎民眾在鬼門開之前,要當心交通事故,恰巧林志穎正是屬虎還犯太歲。
    2022/07/23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