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穿情侶鞋」放閃張穎穎 遭酸緊咬大S:報復性熱搜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2:11
大S新婚生活甜蜜,前夫汪小菲也不甘示弱。(圖/翻攝自tvN、汪小菲微博)
大S新婚生活甜蜜,前夫汪小菲也不甘示弱。(圖/翻攝自tvN、汪小菲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1)年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今年3月和舊愛具俊曄閃婚,兩人先前被週刊拍到在街頭十指交扣,手臂有如麻花捲交纏,相當恩愛,汪小菲不讓前妻專美於前,近日與緋聞女友張穎穎腳踩情侶鞋,在重慶一家火鍋店門口排隊,被網友狂酸:「汪小菲算不算報復性熱搜。」

更多新聞:影音專訪/賈靜雯「8男唇」肉麻挑出修杰楷 見江宏恩嗨唱「飛龍」

 

大S、具俊曄日前被週刊拍到街頭放閃。(圖/翻攝tvN)
 
汪小菲(後)、張穎穎現身重慶火鍋店,腳上穿著情侶鞋。(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汪小菲與小14歲女星張穎穎儘管多次被抓包戀愛證據,仍矢口不認戀情,兩人日前又在重慶的火鍋店被網友巧遇,同行的還有網紅夫妻晚晚、林瀚,汪小菲和張穎穎雖然沒有親密舉動,刻意保持距離,但還是被眼尖網友抓包,腳上穿著同款情侶鞋。

更多新聞:獨/杜詩梅懷孕8週小產 本想等「雙胞胎滿月」一起參與婚宴
 

汪小菲(後)、張穎穎一前一後行動。(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照片曝光後,迅速登上微博熱搜,不少人都對汪小菲、張穎穎不認愛一事感到無語:「在一起就在一起,幹嘛每次都否認」、「這兩人能大方點承認嗎」,也被大批網友狂酸「大S他們剛街拍秀恩愛,汪小菲不淡定了,不上熱搜PK一下怎麼行」、「汪小菲算不算報復性熱搜,只要前妻和新老公上熱搜,他和現任也馬上上熱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汪小菲#離婚#具俊曄#張穎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80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