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雞儆猴!焦凡凡遭嗆「蹭男友熱度」不忍了開告酸民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0:25
網紅焦凡凡與男友婁峻碩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焦凡凡fanfan臉書)
網紅焦凡凡與男友婁峻碩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焦凡凡fanfan臉書)

網紅焦凡凡與男友婁峻碩穩定交往5年,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18)日罕見動怒,曬出網友私訊截圖,內容不僅大酸她蹭男友熱度,還對她人身攻擊。對此,焦凡凡要對方道歉,並表示「明天之前不道歉就詢問律師」,正面對決酸民。

焦凡凡PO出與酸民私訊內容。(圖/fan0914fan IG)

 
焦凡凡昨公開一名網友私訊,內容直指她「減肥都隨便講講,照樣大吃特吃」,說她的粉絲有三分之二都是婁峻碩的粉絲,質問「分手還有人要嗎」,更說婁峻碩是大愛,還酸說「妳男友太不嚴格了吧?我去問問他是不是卷豬的。」

而焦凡凡也回覆對方要求道歉,直言「明天之前不道歉就詢問律師」,警告對方若不道歉解決,會將這些對話在法庭上開誠布公。然而,對方僅簡單以「好唷~抱歉」配上一個笑臉圖案回應,這讓焦凡凡決定不忍了,馬上處理提告。

更多新聞:遭詐3千萬!連靜雯被騙錢騙感情 「虛擬男友」竟是他們

 
焦凡凡不忍了,嗆「只好交由法律了」。(圖/翻攝自fan0914fan IG)

此外,焦凡凡也在限時動態中,PO曬出另一則私訊,內容同樣攻擊她的身材、說她蹭男友熱度。焦凡凡表示,雖然不知道也不確定兩名網友是否為同一人,但到了法庭就能見真章。

更多新聞:我想回家了!老師用估狗表單做「密室逃脫」網玩翻還卡關

另她也透露,自己從去年9月就持續收到同一名網友的騷擾私訊,但自己平常不喜歡發負能量文章,也不想影響周遭的人,但她也坦言,「不代表我不在意、不會難過,這僅僅只是冰山一角,但我覺得我需要站出來用我的影響力殺雞儆猴,不然我不知道我還能承受多久。」最後她也硬起來,對那位敷衍道歉「好唷~抱歉」的網友直言「柔性勸導沒有用,只好交由法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焦凡凡#婁峻碩#男友#熱度#律師#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28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