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自曝人生撞牆期 親吐感受:「內心感到不快樂」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7:49
楊謹華。(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楊謹華。(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楊謹華近期主演的全新恐怖片《民雄鬼屋》,在片中經歷了許多心理與身體上的折磨,她坦言要詮釋中邪的狀態對壓力很大,甚至有負能量的產生,但楊謹華表示,這些負面的東西都會在片場當下解決,並不會帶回家中。而是否會跟老公分享或討論,她透露有場情緒很重的戲,當下拍完後立刻傳簡訊給老公,而老公也會在她拍完戲回家身心俱疲之際,貼心的替她拿任何需要的東西。

更多新聞:15歲女孩曝親眼見鬼經歷 「血淋淋小嬰兒」趴在床邊哭

 

楊謹華主演新片《民雄鬼屋》。(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談到了負面情緒,楊謹華透露,自己其實在2015、16年曾遇到過撞牆期,當時內心感到不快樂,對自己沒自信,「我覺得是自己的問題,那陣子的我有發現這樣的狀況,有想要轉變,但這是一個人生上的課題,真的是需要花時間、需要很大的勇氣去面對」。

更多新聞:黃嘉千遭家暴楊謹華鬆口有關心 《民雄鬼屋》遭道士綑綁拖行

 
楊謹華第一次拍鬼片。(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而在拍攝《民雄鬼屋》時遇到的負面情緒,楊謹華坦言,自己在片場會先向工作人員吐露,如果有必要才會跟老公講,老公會先以傾聽的方式,能夠參與就會跟她討論:「她知道我講出來會比較好,然後盡可能給我意見,她最常跟我說:『加油!妳可以的!』」

更多新聞:嫁給了愛情!楊謹華辣穿泳裝「放閃老公」雪白長腿超吸睛

最後,楊謹華被問到近期連靜雯遭騙愛的事件,她坦言自己有交往對象一定會帶給朋友看,「有些人覺得要交往一陣子再帶給朋友看,但我不是,我喜歡熱鬧,而且親朋好友可以看到你們的互動,就能夠給你意見,你們也可以在從中觀察要不要在一起,所以我的建議方式是介紹給朋友家人認識,讓他們知道你是跟甚麼樣的人在互動,也可以給點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謹華#《民雄鬼屋》#男友#低潮#不快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36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