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嘉千遭家暴楊謹華鬆口有關心 《民雄鬼屋》遭道士綑綁拖行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7:37
楊謹華出席媒體茶敘。(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楊謹華出席媒體茶敘。(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由楊謹華主演的鬼片《民雄鬼屋》今(14)日舉辦記者會,楊謹華被問到近日黃嘉千遭傳家暴的新聞,她坦言所有的事件到現在都是有關心的,但詳細情形自己真的沒有辦法分享。另外,楊謹華在片中還被夏靖庭飾演的道士綑綁拖行,她也透露和夏靖庭拍動作戲時有不小心碰到胸肌和手臂,忍不住驚呼:「他把我抱起來,有不小心碰到,還好夏哥平常都有在健身,真的是有練過的身材。」

更多新聞:阿基師扛30億業績放話做到倒下 哄老婆妙招「給錢就對了」 

 

楊謹華表示,在拍攝前有和夏靖庭做充足的溝通,提醒會有吐口水、抓頭髮的動作,她感謝地說:「我和夏哥討論過,我可能會竭盡所能的用力,他都說:『沒關係,都來!』」楊謹華語帶抱歉說道,「和夏哥是第一次合作,對他比較不好意思。我當下情緒很狂,反抗動作很大,可能還有點接近拳打腳踢。」她自己也在該場戲中膝蓋瘀青。

更多新聞:黃宣演出談「人車戀」超獵奇 刻意強調:不軌都是想像

麥語彤(彤彤)、楊謹華出席媒體茶敘。(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現實生活中幸福美滿的楊謹華,被問到如何在片中詮釋「家庭失和」的悲情角色,她坦言從小到大都喜歡聽別人分享故事,會從朋友的聊天中得到經驗:「我是一個很喜歡傾聽的人,不管是生活、工作上的事情都好,但我都會放在心裡。」至於會給出建議嗎?楊謹華表示,多多少少會給意見,但並不會介入太多。 

更多新聞:阿基師扛30億業績放話做到倒下 哄老婆妙招「給錢就對了」 

另外,楊謹華在片中有許多中邪、撞鬼劇情,被問到殺青後是否有陰影?她回應:「我進去工作現場時是百分百投入,但是練習一收工就切斷電源,回歸自己的生活。只是這次在現場很容易被嚇到,上一場拍完後,有時拍攝下一場還會陷入上一場情緒中,開始鼻酸、可憐自己的角色。」

更多新聞:不藏了!李國毅「罕曬女兒正臉」萌照 萬人朝聖:笑容好甜

左起麥語彤(彤彤)、導演劉邦耀、楊謹華。(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女主角楊謹華在《民雄鬼屋》為了追尋女兒彤彤的蹤跡,意外和飾演彤彤學長的劉韋辰闖進民雄老宅內被塵封已久的神秘空間,片中大量使用一鏡到底的畫面,導演劉邦耀表示,當初劇本這樣的安排,就是希望影迷觀影時跟著角色有彷彿置身於民雄鬼屋中的沈浸式體驗,也讓觀眾透過鏡頭可以看到異度空間和現實的差異。《民雄鬼屋》將於7月29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嘉千#楊謹華#《民雄鬼屋》#夏靖庭#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3

0.0798

0.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