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嘉千曾當她媒人 好友楊謹華坦言知道離婚狀況:會一直陪她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3:47
黃嘉千、楊謹華。(圖/許方正攝、翻攝自黃嘉千臉書)
黃嘉千、楊謹華。(圖/許方正攝、翻攝自黃嘉千臉書)

女星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在今(6)日驚傳婚變,16年婚姻走完正在走離婚等訴訟程序,黃嘉千在稍早發聲明確認此事,並坦言離婚的決定非常艱難,也是不得已的,希望可以不要因為報導傷及家人,她也向大眾道歉,「再次因個人家務事,占用社會資源,深感抱歉,疫情期間,希望大家平安健康。」而黃嘉千好友楊謹華也由經紀公司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自己知道好姊妹目前的婚姻現況。

更多新聞:專訪/楊銘威公開《營業中》內幕 推薦特製美食「講口感過時了」

 

楊謹華透露知道黃嘉千的婚姻狀況。(圖/翻攝自臉書)

楊謹華表示,自己一直跟嘉千姐有保持密切的聯繫,知道她現在面對婚姻狀況、官司,很堅定同時也滿不容易的,非常心疼她:「這是她的家事,我不好多說,作為好朋友會一直陪伴在她旁邊、支持她,也希望媒體和大眾能給她多一點空間和時間去處理。」

更多新聞:JKF女郎「背心炸開」胸前曝露 星野優被男粉掏戒示愛

 
楊謹華與黃嘉千一直都有保持聯絡。(圖/翻攝自臉書)

楊謹華與黃嘉千是同個教會的朋友,兩人感情一直都非常緊密,當時楊謹華2018年在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時,黃嘉千也受邀擔任媒人,更在楊謹華被媒體問到婚禮規畫與做人進度時,出來替好友擋駕,笑著回應媒體直說:「他們會生小孩啦!」好交情不言而喻。

更多新聞:Melody大秀泳裝開高衩 白長腿現形網噴鼻血

據悉,楊謹華現任老公Ben也是透過姊妹淘黃嘉千在教會相識,2人在2016年被拍到約會時,黃嘉千當時還曾出面說明始末,並承認撮合兩人:「Ben是我老公夏克立最好的朋友,Ben和謹華現在都單身,我就介紹了。」2015年夏克立生病開刀住院時,黃嘉千帶女兒夏天忙錄《爸爸去哪兒3》,家庭工作兩頭燒,當時就是Ben從夏克立住院、出院到返家休養,一路在旁照顧,也因此黃嘉千曾大讚Ben為人「很nic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嘉千#楊謹華#夏克立#好友#媒人#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64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