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嘉千曾自曝「超狂家世」 高中清純照曝光還被封校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9:49
皇家千今日證實和結婚16年的丈夫夏克立離婚。(圖/翻攝自黃嘉千臉書)
皇家千今日證實和結婚16年的丈夫夏克立離婚。(圖/翻攝自黃嘉千臉書)

上個月才剛過49歲生日的女星黃嘉千,沒想到今(6)日傳出,她與結婚16年的外籍老公夏克立婚姻生變,消息震撼演藝圈。過往兩人對外都一直呈現幸福美滿狀態,但現在黃嘉千也已證實和對方離婚。事實上,黃嘉千當年是以玉女歌手出道,之後陰錯陽差轉型成女丑,其實她家境富裕是個千金小姐,高中時還是校花,許多男性都對她展開追求。
 
黃嘉千和夏克立因合作戲劇《艾曼紐要怎樣》結緣,交往半年後決定於2006年10月結婚。其實黃嘉千先前曾上中視節目《改變的起點》接受訪問,她透露小時候家境富裕,父親在泰國經營生意有成,是當地最大玩具廠的老闆,加上爸媽一直希望能生個女兒,她出生後備受寵愛。

 
 
黃嘉千曾透露自己高中時期是學校校花。(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不只黃嘉千失婚! 麻衣、艾莉絲這4對異國婚姻也都告吹

黃嘉千曾說,小時候她長相清秀,學生時期受到許多男生喜愛,也收過不少情書,高中時還是校花,卻也因此招到許多女同學忌妒,還曾發生過被學校大姐頭拖去樓梯間霸凌的過往。
 
 
黃嘉千秀出高中時的清純照還提到有許多男生追求她。(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16年婚姻幻滅!黃嘉千昔哭認「用謊言經營」:全是假象

黃嘉千在1996年因與杜德偉合唱《愛都給我》出道,當年23歲的她,被打造成玉女形象。不料某次被cue模仿櫻桃小丸子,超搞笑的過程讓她當場瞬間氣質玉女形象破功,結果從此打開她的「女丑」之路,沒想到一砲而紅,甚至還轉往主持界、戲劇、電影、廣告、舞台劇等多方發展。黃嘉千曾坦言,因當女丑的原因是「不想因為美貌受人忌恨」。
 
黃嘉千當年因和杜德偉合唱歌曲出道當時走的是清純玉女偶像路線。(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黃嘉千賣4千萬豪宅!超扯「驚人財產」大曝光 根本隱形富豪

提到和夏克立交往過程,黃嘉千說兩人是因戲結緣,不過一開始她對男方其實沒啥興趣,原因是因為以為對方是「同志」,沒想到後來卻交往還步入婚姻,但現在黃嘉千證實離婚消息,讓人有些不剩唏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嘉千#夏克立#女丑#玉女歌手#杜德偉#校花#家世#櫻桃小丸子#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0

0.1826

0.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