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詩梅隔4年補辦婚宴!嗨喊「歡愉到外太空」 主持人竟是大咖影后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21:34
杜詩梅昨(17)日與老公補辦婚宴。(圖/翻攝自鍾欣凌、杜詩梅臉書)
杜詩梅昨(17)日與老公補辦婚宴。(圖/翻攝自鍾欣凌、杜詩梅臉書)

46歲女星杜詩梅近期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化學老師「米竹香」,角色性格深受劇迷喜愛。她昨(17)日與結婚4年的老公莊植蘢補辦婚宴,金鐘影后好友鍾欣凌擔任婚禮主持人,杜詩梅開心發文表示:「終於有幹大事的成就感了!」

更多新聞:埋怨兒子周湯豪這件事!比莉聞「親情羈絆」淚灑錄音間

 

鍾欣凌(左二)擔任杜詩梅婚禮主持人。(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杜詩梅2018年與小12歲有「花蓮林俊傑」之稱的莊植蘢登記結婚,婚後夫妻倆定居花蓮、一起經營燒烤店,店面在6月移到新址升級旗艦店,兩人昨(17)日在自家店面舉辦婚禮,好友鍾欣凌擔任主持人,金剛也到場祝福,杜詩梅身穿白色鏤空洋裝搭配靴子,老公則穿著奶茶色套裝,捨棄傳統白紗禮服,打扮很有夫妻自己的風格。

更多新聞:女兒遭人夫詐騙!邱琦雯爆氣潑水教訓 對質遭嗆情緒崩潰

 
杜詩梅在自家餐廳辦婚宴、氣氛溫馨。(圖/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賓客們在戶外享用餐點,現場還準備原住民特色料理烤乳豬,氣氛看起來溫馨又熱鬧,杜詩梅今(18)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心情,嗨喊:「終於有幹大事的成就感了!!好開醺(心)來自各地遠道而來的親朋好友們,一起共度及創造了這麼美好的派對夜晚~真的好愛大家!!賓的部份不確定是否都滿意、主的部份是歡愉到外太空去了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杜詩梅#鍾欣凌#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812

0.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