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杜詩梅浪漫撲倒馬國賢 被他「這暖舉」電到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7:25

女星杜詩梅當年演出《麻辣鮮師》「陸小曼」一角爆紅,時隔多年她再度走入校園,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化學老師「米竹香」,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近期她在劇中與飾演訓育組長的馬國賢一見鍾情,在一次意外中還不小心撲倒男方,讓杜詩梅內心小鹿亂撞。

更多新聞:澎恰恰還債再接新工作!被爆料「事業做很大」當藝人僅是兼差

 

杜詩梅在劇中不小心撲倒馬國賢。(圖/TVBS)

《麻辣鮮師》陸小曼回歸校園,杜詩梅久沒拍戲失眠整晚。(圖/TVBS)
 
劇中杜詩梅帶著學生到早餐店用餐,被坐在店內的馬國賢電到,卻不小心被椅子絆倒,馬國賢為了救她也摔倒在地,杜詩梅則順勢撲倒在他身上,近距離與馬國賢對看,內心羞喊:「這個人未免也太帥了吧!」由於馬國賢不慎把咖啡倒在她身上,因此很紳士的把外套借給杜詩梅披著,讓她瞬間墜入愛河。

更多新聞:梁詠琪首接台劇!與金馬新人演出母女 「驚人卡司」公開
 

劇中杜詩梅(中)在家排行老二,與曾莞婷(左)、李芳雯飾演姐妹。(圖/TVBS)
 
杜詩梅與馬國賢的組合讓劇迷感到新鮮,而她從學生演到老師,先前受訪時笑說:「我這個年紀再演學生說不過去了,而這次飾演的角色就是我本身的年齡,《機智》直接把我的出生年份抖出來,我就要時刻提醒自己成熟一點、穩重一點,才能符合這個年紀該有的樣子。」也認為化學老師「米竹香」和本身的性格有點貼近。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麻辣鮮師#陸小曼#杜詩梅#馬國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042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