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陸小曼 結果共22筆

  • 杜詩梅急調監視器尋夫!爆「音訊全無」 狂吼後徹夜未歸

    女星杜詩梅當年以《麻辣鮮師》「陸小曼」一角爆紅,是不少觀眾童年回憶,2018年嫁給小12歲老公莊植蘢,婚後兩人定居花蓮經營燒烤店,夫妻倆感情穩定、生活幸福,豈料,昨(19)日突在臉書發出「尋人啟事」,直指老公徹夜未歸。
    2023/09/20 09:05
  • 男星生日突罹怪病消失十年! 杜詩梅刺青「神秘數字」惹噴淚

    47歲女星杜詩梅昔日以長壽校園劇《麻辣鮮師》陸小曼一角爆紅,深受粉絲喜愛。時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她,本月8日在IG上突分享身上刺青背後故事,刻上的神秘數字與兩個摯愛有關,讓網友推敲出其中一人是因罹怪病消失的男星張善為有關。
    2023/08/11 08:45
  • 花蓮媳婦杜詩梅身兼數職 確診康復上工竟出現後遺症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青春向前衝」上週首播,哈福高中高三乙班的師生們,本週即將迎向新的階段。飾演化學老師米竹香的杜詩梅也聊起拍戲四個多月的心情。坦言一開始很不適應,加上在確診康復後立刻拍攝,笑說:「有點腦霧,人家說生小孩會忘,我小孩沒生,怎麼這麼能忘!」幸好,之後漸入佳境,找回以前拍戲的感覺。
    2022/10/03 12:13
  • 回憶殺!《麻辣鮮師》陸小曼、吉娜隔22年合體「凍齡外貌」掀熱議

    女星杜詩梅、林利霏當年演出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走紅,時隔22年再次藉由拍戲延續之前的同學情誼,加入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兩人在劇中飾演好閨密,多年後再度合作雙方都表示工作就像敘舊一樣,完全沒有感覺到生疏。
    2022/08/23 17:59
  • 獨/杜詩梅北上離家「超想老公」 分隔兩地像談戀愛時期

    杜詩梅近日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陣容,演出化學老師「米竹香」,再次走進校園讓她想起多年前拍攝《麻辣鮮師》的回憶,透露當時超不受控,給工作人員添了不少麻煩,而她在劇中對馬國賢一見鍾情,現實生活也相當容易陷入感情,卻自爆沒有第一眼就愛上老公,甚至說老公不是最帥的。
    2022/06/23 18:19
  • 《機智校園》杜詩梅浪漫撲倒馬國賢 被他「這暖舉」電到

    女星杜詩梅當年演出《麻辣鮮師》「陸小曼」一角爆紅,時隔多年她再度走入校園,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化學老師「米竹香」,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近期她在劇中與飾演訓育組長的馬國賢一見鍾情,在一次意外中還不小心撲倒男方,讓杜詩梅內心小鹿亂撞。
    2022/06/21 17:25
  • 《機智校園生活》杜詩梅演高中老師 染疫後遺症「換不過氣」

    杜詩梅過去以「陸小曼」角色走紅,最近加入校園劇演出,飾演高中老師。而這也是她五月中確診康復後的首部戲劇作品。對於確診後遺症,她表示聲音還有點沙啞,拍戲時甚至幾度換不過氣。
    2022/06/17 18:15
  • 杜詩梅傳懷孕!親曝喜訊「醞釀了五年」 網湧入祝福

    女星杜詩梅過去因演出《麻辣鮮師》「陸小曼」一角爆紅,活潑開朗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她嫁給有「花蓮林俊傑」之稱的莊植蘢,至今尚未懷有寶寶,日前她突然曬出婚戒預告「接下來將有一件大事要發生」,昨(27)日她公布謎底,讓粉絲驚呼「太棒了!」
    2022/04/28 17:00
  • 嫁「花蓮JJ」4年! 杜詩梅突曬婚戒照喊:有大事發生

    女星杜詩梅因出演校園電視劇《麻辣鮮師》中「陸小曼」一角聲名大噪,因為重量級的外型、和活潑開朗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她於2018年嫁給有「花蓮林俊傑」之稱的莊植蘢。婚後近4年,杜詩梅今(22)日突曬出與莊植龍的婚戒,並預告「接下來即將有一件大事要發生了」。
    2022/04/22 23:22
  • 《麻辣》女星逗貓濺血! 眼球遭咬傷「皮掉下來」急送醫

    女星杜詩梅憑著校園電視劇《麻辣鮮師》中「陸小曼」一角知名度大增,圓滾滾的重量級外型、活潑開朗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嫁給有「花蓮林俊傑」之稱的莊植蘢,夫妻倆一同經營餐飲事業。昨(25)日杜詩梅在花蓮門諾醫院打卡,上傳一張摀著半張臉的照片,透露自己遭家中愛貓咬傷,就醫治療。
    2022/01/26 08:32
  • 《麻辣鮮師》哪代最經典?7、8年級推爆這代:紅到出專輯

    「我、要、當、老、師!」對7、8年級生來說,這句話一定不陌生。當年由謝祖武領銜主演的《麻辣鮮師》曾風靡全台校園,也捧紅不少巨星,因而被外界冠上「偶像製造機」、「偶像養成班」封號。該劇自2000年播出至今已超過20年,近來就有網友好奇,《麻辣鮮師》最好看的是第幾代?貼文一出瞬間讓鄉民們掉進回憶漩渦之中。
    2021/10/05 22:18
  • 杜詩梅懷雙胞胎嫁花蓮JJ 遺憾婚前小產:天使忘記報到

    演紅《麻辣鮮師》「陸小曼」一角的42歲女星杜詩梅,10年前閃嫁潛水教練,婚姻不到3年就告吹,今天(19日)她宣布自己上月和號稱「花蓮林俊傑」的莊植籠已登記結婚。遺憾的是,原本婚前發現自己懷有同卵雙胞胎,沒想到8周產檢時發現胎兒已無心跳,杜詩梅難過地表示「2個迷糊的小天使忘了來報到」。
    2018/07/19 14:15
  • 「麻辣鮮師」電影版開拍!「蝌蚪」張善為有望強勢回歸

    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即將進軍大銀幕,電影版「麻辣鮮師重返校園」預計12月開拍,靈魂人物謝祖武帶著昔日學生「陸小曼」杜詩梅、金剛、「韓家寶」綠茶出席造勢,九孔加入擔任新校長。杜詩梅透露,導演張哲書點名「蝌蚪」張善為回歸,希望可以像同學會齊聚一堂。  
    2017/08/18 11:01
  • 潘瑋柏3分鐘回顧15年 「Money+小曼」經典合體

    歌手潘瑋柏最近推出新專輯《illi異類》,唱片公司10日釋出網路影片,讓他自己演自己的出道紀錄,從VJ時期的Will,再到拿下金鐘獎視帝,更「世紀合體」讓潘瑋柏與當年的《麻辣鮮師》班底「陸小曼」杜詩梅重現經典畫面,歌迷紛紛直呼「超懷念」!
    2017/08/11 12:23
  • 隔15年合體!《麻辣》陸小曼、Money穿校服甜放閃

    時代的眼淚啊!劃世代校園偶像劇《麻辣鮮師》,至今仍是討論度超高的話題,該劇也培養出不少當紅明星;其中飾演陸小曼的杜詩梅也因此角成名,當時她和潘瑋柏在劇中飾演一對戀人,如今相隔15年,10日杜詩梅在臉書曬出「CP合體照」,立刻讓粉絲暴動啦!
    2017/08/10 21:59
  • 狂甩26公斤! 杜詩梅鏟肉菜單曝光

    藝人杜詩梅在麻辣鮮師飾演陸小曼時,曾胖到85公斤,她近年下定決心鏟肉,強迫自己運動也戒掉澱粉和飲料,成功甩肉26公斤,體重重返「5」字頭,並找回「V」字臉。
    2017/06/30 09:28
  • 重播13次曝光11年 「麻辣鮮師」拍新版

    這部校園偶像劇「麻辣鮮師」您也許也在電視上看到過,因為他在電視上已經重播了11年,總共播了13次,堪稱重播最多的一部電視劇,現在宣布要翻拍新版,除了舊卡司,像是訓導主任葉民志、一直留級的陸小曼之外,謝祖武這個麻辣教師的角色,換成了曾國城。
    2011/12/20 13:50
  • 〈獨家〉誰毆陸小曼? 疑前退輔會胡鎮埔之子

    知名髮型師陸小曼和前男友的暴力糾紛,現在傳出這名男主角,就是曾經捲入弊案的前退輔會主委胡鎮埔的兒子-胡忠文,男方友人指控,是陸小曼行為舉止有問題,還對外自稱是胡家媳婦,2人才會不歡而散,面對這些指控,陸小曼相當低調,不願意多做回應,只說現在想把心思放在工作上頭。
    2010/09/30 12:59
  • 〈獨家〉「我都不敢哭」 陸小曼泣訴男友動粗

    經常在節目上出現的知名美髮設計師陸小曼,驚傳被交往8個月的男友暴力以對,首度現身錄影,陸小曼聲淚俱下地說她都不敢哭,就是因為不想好友、家人擔心,一路提攜她的好姐妹藍心湄看了是相當心疼,還揚言媒體可以跟拍陸小曼,如果再拍到對方動粗的證據,將尋求警方協助。
    2010/09/16 19:23
  • 男友毆打陸小曼? 藍心湄網誌力挺

    在流行節目「女人我最大」中擔任固定班底的髮型師陸小曼,驚傳被前男友毆打,平常和她在節目中,一搭一唱的主持人藍心湄,也跳出來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痛罵陸小曼的前男友,還聲明如果對方敢再傷害陸小曼,會不惜公開他的照片。
    2010/09/10 00:00
  • 時尚節目當跳板 流行達人成明星

    許多年輕人都希望能在演藝圈展露頭角,但是演藝圈競爭激烈,要走紅除了靠運氣,才藝也不可少,但這1、2年流行時尚節目頗受歡迎,在節目中的固定班底,意外爆紅,成為時尚大名星,像是曾經是歌手身分的林葉亭和美髮達人陸小曼,最近通告就接不完,出書也一樣大受歡迎。
    2009/01/22 19:27
  • 書信曝光 陸小曼、胡適有一段情

    大家都知道徐志摩跟陸小曼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在當時已婚的兩人,克服難關在一起!不過一位紀錄片工作者走訪兩岸卻發現,在徐志摩之前,陸小曼除了一段婚姻之外,其實跟胡適也有一段情愫,當時也被胡適妻子江冬秀發現!現在三個人往來的信件,通通曝光,胡適的情史,恐怕不輸給徐志摩!
    2008/05/04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