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法官拒讓安柏再告強尼戴普 「判決與陪審團都沒問題」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2:12
安柏咬定前次審判陪審團有問題,拒絕承認結果並再次提告強尼戴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安柏咬定前次審判陪審團有問題,拒絕承認結果並再次提告強尼戴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曾是好萊塢銀色夫妻檔,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安柏赫德(Amber Heard)卻在離婚後,不僅鬧出家暴醜聞、雙方更互告,讓兩人婚姻生活秘密攤在大眾眼前,引起熱烈討論。《路透》(Reuters)報導,不滿先前官司落敗、被判處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911萬元)賠償後,安柏赫德堅持再次對強尼戴普提告,卻被法官以陪審團的判決無錯誤為由駁回上訴的可能。
 
根據報導指出,對前一次維吉尼亞州法院判決耿耿於懷,安柏赫德在本次提告的文件中聲稱,當時的陪審團中,有一名不符合資格的陪審人員,她認為、法院當時召集的不是他,而是與該人同名且同住一處的父親,赫德以此作為出發點對法院提出質疑,認定判決存在程序瑕疵,要求進行重新審理。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出席與前妻的官司。(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受理法官阿斯卡拉特(Penny Azcarate)很快做出裁定,駁回赫德再次提告的請求,同時強調、沒有證據顯示,前一次的陪審團有任何舞弊或錯誤,當時審訊前都已詢問過雙方意見,在赫德與強尼戴普都沒有提出質疑後才開始庭審,因此先前的賠償判決維持原判。
 
赫德與強尼戴普兩人因拍攝《醉後型男日記》假戲真做,2015年成為相差22歲的好萊塢銀色夫妻檔,沒想到婚姻僅僅維持15個月就告吹,但兩人卻在分開後互揭傷疤,讓曾經的情愫降到冰點。
 
 
安柏曾多次在媒體訪問中,影射強叔曾在婚姻期間,對她實施暴力行為,包含一則《華盛頓郵報》的報導,重重打擊強尼戴普公眾形象與聲望,間接導致他被迫放棄「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電影的傑克船長角色,也讓安柏成為#MeToo運動名人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好萊塢#陪審團#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842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