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隊友!協助強尼戴普打贏官司 美女律師獲升任合夥人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8:17
協助強尼戴普打贏官司,辯護律師瓦斯奎獲晉升為合夥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協助強尼戴普打贏官司,辯護律師瓦斯奎獲晉升為合夥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明星「強叔」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名模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引發全球高度關注,不只當事人發言和互動成為社群焦點,法庭上兩人的辯護律師表現,更讓她們快速爆紅;強叔代表律師瓦斯奎(Camille Vasquez)更是名利雙收,被自家事務所晉升合夥人職務。
 

 
《路透》(Reuters)報導,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官司剛剛落幕,在為期六星期的審議多次與赫德交鋒的瓦斯奎,優異表現和亮麗外型讓她一炮而紅,所任職的律師事務所「Brown Rudnick」8日決定,提拔晉升瓦斯奎為合夥人。
 
事務所主席巴迪加(William Baldiga)向媒體表示,按照常規公司多半在年底進行職務變動,「但瓦斯奎在整個官司的優秀表現,全世界都有目共睹,我們相信她最好進入下一步的準備。」
 
熟知相關招聘和人事業務的顧問表示,瓦斯奎2018年加入擁有250名律師的事務所「Brown Rudnick」,此次晉升合夥人身份,不但能為她個人帶來更高收入與紅利,事務所也能因此銀來更大名聲與潛在客戶。
 
 
美女律師瓦斯奎(左)協助強尼戴普(右)打贏與前妻的官司,讓她成為網路紅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37歲的瓦斯奎,來自舊金山、父母是巴西與哥倫比亞移民,畢業於加州西南法學院(Southwestern Law School)法學博士,擅長民事訴訟和仲裁案件。
 
擔任強尼戴普辯護律師,在多次網路直播後,瓦斯奎名字數次登上Google趨勢熱門關鍵詞,更成為社群平台的關鍵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律師#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71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