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新片出意外!影帝林家棟倒地不起 緊急送醫傷勢曝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9:01
劉德華電影《潛行》在拍攝中發生意外,林家棟受傷送醫。(圖/翻攝自微博)
劉德華電影《潛行》在拍攝中發生意外,林家棟受傷送醫。(圖/翻攝自微博)

由劉德華監製並聯同林家棟、彭于晏3位男神主演的新片《潛行》,昨(12)日才公開宣傳片和官方海報,怎料今(13)日就傳出林家棟在拍攝時發生意外,不慎失去重心跌到,一度動彈不得,被緊急送到醫院。 

更多新聞:新婚6個月帥尪1舉動踩雷 吳姍儒餓翻氣炸:我沒辦法退讓

 

根據《香港01》報導,林家棟12日凌晨被緊急送醫,據悉他在當時在拍攝一場槍戰戲,需要抱著小朋友奔跑,由於現場多處凹凸不平,過程中他不慎被石頭絆倒,為了保護小孩,他用肉身護住對方,結果倒地後造成傷勢更加嚴重,全身傷痕累累還一度無法動彈,嚇壞現場工作人員。 

林家棟拍攝時不慎跌到,被緊急送醫。(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無尊復胖到80怕被趕回《全明星》 燒百萬搖飲料3年沒賺錢

 
報導指出,林家棟送醫後已完成治療,劇組接下來兩天將暫時不會拍攝他的戲份,此外根據《晨報文藝》消息,林家棟目前已經恢復活動能力,但仍需要留在醫院做詳細檢查。不過《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7月17日舉行,林家棟本屆以《手捲煙》、《智齒》入圍,是否會影響他出席還未知。

電影由《潛行》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主演。(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電影《潛行》從開拍以來就一波三折,先是參演的任達華染疫、談善言受傷,沒想到如今又增加一名傷兵,對此電影公司也回應,「小碰撞,為確保安全入醫院檢查一下,沒有大礙,多謝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家棟#受傷#意外#槍戰戲#送醫#劉德華#彭于晏#電影#潛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66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