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紀渣男要求「妳買房登記我名下」 小甜甜拒絕反遭怒飆


發佈時間:2022/07/13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4:47
小甜甜上節目分享自身經歷。(圖/民視提供)
小甜甜上節目分享自身經歷。(圖/民視提供)

張可昀(小甜甜)、郭婷筠、靜香錄《姊妹靚起來》,分享女人為家庭、為男人的犧牲與奉獻的話題。小甜甜分享曾交往過「世紀大渣男」,生活上的所有的費用都要她來負擔。

更多新聞:吳宗憲「老婆是別人女兒」引眾怒! 自爆遇婆媳關係當雙面人

 

小甜甜(左2)上節目。(圖/民視提供)

小甜甜說,那任渣男男友在交往期間越來越過分,不只要求價值3萬多元的精品球鞋,她買房,但男方要求房子登記在他的名下,幸好朋友趕緊勸小甜甜拒絕,男方還打電話大罵。小甜甜因此領悟到,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郭婷筠分享,婚前曾經交往過愛賭博的男朋友,自己則是個願意為了男朋友付出的人,一開始交往狀況都很正常,交往中渣男會一直跟郭婷筠借錢,她才知道男友愛賭博。郭婷筠當時因「愛到卡慘死」,他為了幫男友還債,甚至用現金卡借了不少錢,也幫男友還債,回想起來覺得自己超傻、超心酸。

郭婷筠分享遇到渣男經歷。(圖/民視提供)

靜香則說自己婚前是個小公主,在家完全不用做家事,但結婚後不但要做家事,還要照顧長輩和小孩,甚至過著一週只出門一天去買菜的生活,經過5年她終於受不了,感到很鬱悶。靜香生完小孩後身材走樣,有天她想跟老公林道遠尋求慰藉,沒想到老公竟說:「你最近真的比較胖。」還給了不少減肥建議,兩人還因此大吵了一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張可昀#姊妹靚起來#郭婷筠#靜香#林道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32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