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靜香 結果共105筆

  • 消失12年!《星光》男星破百公斤「醫警告恐猝死」 驚人近況曝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林道遠,入行後全方位發展,更以《新兵日記》賴虎一角深植人心。出道16年的他,宣布將推出福音歌曲〈得拯救〉,他笑說很感謝老婆「靜香」張淨婷的支持和陪伴,這首像是夫妻倆的「第三胎」;另外,他近年為了健康著想認真運動,難忘過去體重飆破100公斤,甚至被醫生說有猝死風險。
    2024/03/14 11:05
  • 男星爆月領2千「捐血換點數」!愛妻不忍說話了 曾國城鼻酸擁抱

    林道遠和老婆靜香日前錄製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夫妻倆在節目上控訴另一半讓人不解的行為,並進行一場婚後習慣調解大會。林道遠表示靜香每個月只給他2000元零用錢,他為了增加額外零用錢,看到捐血車寫著捐血500C.C送600點便利商店點數券,立刻挽起袖子加入捐血行列,跟朋友出去時他會刷卡換現金。
    2023/12/03 15:11
  • 木村拓哉最衰壽星! 女兒曬1照「奇蹟逆轉負評」:太親民了吧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才剛過完51歲生日,只是這陣子可說是衰事纏身,除了目前公司傑尼斯(現改名為SMILE-UP.)因創辦人的性侵醜聞而遭電視台、企業抵制,親弟弟還傳出偷吃,讓他慘遭日本網友狂批。不過木村拓哉地二女兒Koki日前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照片,居然意外扭轉父親的負評!
    2023/11/15 18:25
  • 不老男神木村拓哉51歲生日 愛女不藏私曬帥照祝賀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今(13日)迎來51歲生日,他的2名愛女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分別在社群帳號PO文祝賀父親生日快樂,同時貼出許多珍貴的童年合照及木村一家人的家庭照,可看出木村拓哉和妻子工藤靜香的甜蜜互動,木村拓哉私下的穿搭依然帥氣又有個性,他與女兒的搞笑合照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13 11:15
  • 「52歲擋泥板女神」凍齡現況曝! 獻唱百萬名曲被狂讚:美魔女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1986年就出道,當時她以甜美的玉女形象走紅,而且影歌雙棲,也是許多當年男性們的夢中情人,與周慧敏、王祖賢,還有日前來台的工藤靜香等人並列「擋泥板女神」。最近酒井法子現身宴會,雖然已經52歲,但超凍齡的外表讓日媒直呼:「美魔女!」
    2023/09/26 13:23
  • 照顧中風老母11年!八點檔男星號召做愛心 為獨居長者送暖

    藝人胡鴻達、林道遠、靜香和方琦出席公益活動,在中秋節前夕關懷弱勢獨居長者,胡鴻達透露因為照顧中風的年邁母親長達11年,所以對長者的公益活動特別關注,也對食品的質地特別在意,他大讚這次公益餐食設計很貼心,隔水加熱就可以即時享用、非常便利。
    2023/09/08 14:52
  • 羅志祥媽媽也來看!工藤靜香隔30年開唱露美背 掀2千歌迷回憶殺

    工藤靜香已經出道36年,可說是風靡3個年代的全才天后,這幾年也積極布局復出,結束日本巡迴後,今(2)晚更是睽違30年在台灣開唱,嗨翻現場2千名粉絲,更有不少長輩級的歌迷一同到場,重溫回憶中的偶像。這次工藤靜香帶來現場樂隊演出,打造最原汁原味的日式舞台,甚至連小豬(羅志祥)的媽媽都到場支持!
    2023/09/02 20:37
  • 木村拓哉爆離開傑尼斯倒數計時! 為愛女Koki錢途狠斷36年東家

    就在「木村嫂」工藤靜香今(2)日睽違30年來台開唱之際,老公木村拓哉本人也傳出即將離開傑尼斯的消息!傑尼斯事務所2023年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作為SMAP最後一個還留在傑尼斯的成員,木村拓哉的動向外界也相當關注,卻有日媒爆料為了女兒Koki(木村光希)的未來發展,木村拓哉動了要離開待36年老東家的念頭!
    2023/09/02 11:24
  • 工藤靜香親手設計台灣限定周邊! 狂戀台菜「靠嘴巴」複製回日本

    日本全才女神工藤靜香即將在本週六、9月2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開唱的,到底有多期待台北演唱會,從她的限時動態與發文就知道!自從7月來台宣傳後,除了回日本後親手重現自己喜愛的糖醋排骨,近期甚至還大放送上傳了彩排影片,並用中文寫道:「真的非常期待見到大家!」
    2023/09/01 08:00
  • 最美星二代怎麼了?「穿鼻環+唇環」使壞 造型曝光網嚇壞

    今年20歲的日本超強星二代木村光希,父親是紅遍日本的男星木村拓哉,近來憑藉著清秀細緻的五官,備受時尚圈關注,成為流行界寵兒,昨(27)日她曬出雜誌的新照片,造型太過前衛,讓紛絲都嚇了一跳,認為「私下自然的樣子比較好看」。
    2023/08/28 14:14
  • 工藤靜香22歲顏值超驚人 蹲地數錢絕美照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1日公布主視覺,由曾獲金曲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設計過蔡依林等巨星專輯封面的平面設計師廖小子(廖俊裕),睽違11年再度與高雄電影節合作,主視覺呼應本屆雄影主題「耽美主義」,在繽紛又扭曲的幻境呈現情感中的眼神交會和肢體接觸,創造浪漫又虛幻的氛圍。除了令人「暈船」的主視覺,雄影「大師致敬」單元,更曝光工藤靜香22歲時演出電影《未來的回憶》的青澀模樣。
    2023/08/02 10:28
  • TVBS全台獨訪工藤靜香!想去這裡喝茶 甜食控維持身材秘訣曝光

    日本女星工藤靜香最近造訪台灣,這是她時30年再次踏上台灣土地,讓粉絲期待已久。
    2023/07/08 20:20
  • 53歲工藤靜香旋風來台! 狂吃美食「被這道圈粉」:很喜歡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2日即將在國父紀念館開唱,前(5)日抵達台灣,現身機場受到大批粉絲包圍,本人也很親民的和粉絲合照、簽名,停留了長達8分鐘,隨後開記者會,透露自己超愛吃甜食,還特別點名台灣的牛軋糖。
    2023/07/07 17:28
  • 歌后幕後2/工藤靜香揭木村拓哉「浪漫舉動」 聽媒體1句話當場噴笑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5日炫風來台宣傳,她也特別接受媒體訪問,時常在IG分享料理、園藝的她,喜歡花卉的人總是比較浪漫,問及做過最浪漫的事,她神秘笑說:「很多喲!」透露浪漫來自日常生活,有時候看到很美的月亮或夕陽,會拍下來傳到家庭群組中,而其他的家庭成員也會把所在地的月亮傳上來,「我覺得這就是很浪漫的事!」
    2023/07/07 11:41
  • 歌后幕後1/談到「他」工藤靜香哭了! 女兒們做這事:我非常不喜歡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5日炫風來台宣傳,她也為此特別接受媒體訪問,她曾提及和台灣特別有緣,在外無論旅遊、工作都很常遇到台灣粉絲,然而當問到和台灣粉絲有什麼特別的回憶時,她一時難忍情緒落淚,讓現場媒體一陣驚呼,她隨後解釋,30年前來台開唱時,有1名台灣粉絲總是對她大喊「我會永遠支持妳」,而在30年後的今天,她在機場又聽見同一個人的聲音,讓她感動萬分。
    2023/07/07 10:00
  • 影音/工藤靜香抵台! 200鐵粉尖叫迎接

    2023/07/06 10:38
  • 影音/日本天后工藤靜香來台! 點名想念「台灣小點心」:買很多回日本

    2023/07/06 10:38
  • 53歲工藤靜香自曝不愛運動 來台宣傳9月演唱會「想念牛軋糖」

    在演唱會之前,53歲的不老女神工藤靜香抵台暖身,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宣傳活動造勢。工藤靜香身穿純白長洋裝,展現仙氣十足,站在插有麥克風的造型蛋糕旁,上頭寫著數字「30」,象徵著她睽違30年再度來台開唱。
    2023/07/05 20:11
  • 木村嫂收「驚喜禮物」少女心噴發! 罕提家人:沒靈感會找他們

    「木村嫂」工藤靜香9月2日將在國父紀念館開唱,今(5)日特別來台宣傳為演唱會暖身,下午記者會上她穿著一襲白紗禮服登場,氣質優雅,主辦單位特地準備翻糖蛋糕,預祝演唱會順利,她一看到蛋糕上造型賣麥克風,開心驚呼「有麥克風耶!」展現十足少女心,敬業的他也擺出飛吻、愛心手勢,甚至當場彎腰蹲下,對媒體要求配合度百分百。
    2023/07/05 19:11
  • 木村嫂服老認「變了很多」 衝浪頻率變低:1次就全身痠痛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今(5)日特別來台舉辦宣傳記者會,以一襲高雅白紗洋裝現身,展現女神風範,這場台灣演唱會是她今年海外巡演的唯一一場,問及促成原因?工藤靜香分享在海外其他國家逛街時,偶遇幾個粉絲,拍照時發現竟然全是台灣人,讓她驚覺跟台灣特別有緣,因此敲定以後非常開心,她也直言:「今天從機場開始,就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熱情,相信很多人等我很久,能夠再來台灣,是我現在感到最幸福的事!」
    2023/07/05 17:35
  • 直擊/工藤靜香炫風抵台引暴動! 鐵粉捧「30年家當」吸天后目光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今(5)日特別抵台宣傳,一現身就展現巨星風範,親切揮手打招呼,看到鐵粉拿著海報、專輯迎接,大方走向前為他們簽名,更轉身面向攝影機留下合照,現場近200粉絲賺到頂級福利,還有一名男粉絲拿著多年來收藏的剪報受訪,透露他已經喜歡工藤靜香30年,剛剛偶像為他留下3張簽名,讓他覺得這趟值了。
    2023/07/05 13:08
  • 直擊/日本歌后工藤靜香抵台!木村拓哉前一晚也現身「松山機場」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2日將在國父紀念館開唱,今(5)日特別提前來台舉辦宣傳記者會,早上11點14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45分她穿著牛仔連身褲現身入境大廳,約200名鐵粉拿著海報、專輯熱烈歡呼迎接。
    2023/07/05 12:06
  • 工藤靜香明上午來台!為9月演唱會宣傳 喜喊:期待見到大家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2日即將在國父紀念館開唱,工藤靜香也特別錄製影片,聊了30年前來台開唱的回憶,還用中文跟台粉喊話:「很期待見到大家!」更驚喜透露明(5)日就會抵達台灣。
    2023/07/04 23:03
  • 媳怨遭公婆當「女傭」使喚! 林道遠妻委屈:地位比2孩子還低

    林道遠的老婆「靜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抱怨在婆家被當成女傭使喚,「家裡大小事我都要做,阿公看到林道遠幫忙還會罵他『妻奴』,而且我懷孕只要聞到油煙味就會頭暈想吐,可是當阿公看到我坐在沙發休息,他就會對著我痛罵『妳憑什麼讓我老婆煮飯給妳吃』!」
    2023/07/02 16:27
  • 馬國畢「經濟出狀況」搶當主持搞消失! 林道遠妻控:婚禮險開天窗

    林道遠的老婆靜香和馬國畢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就這麼被你給毀了」,主持人吳宗憲坦言對吳姍儒(Sandy)的婚禮主持人不太滿意:「他竟然Cue我快一點,我是主婚人,這是我女兒的婚禮,你趕著要把我推下台?」
    2023/06/28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