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郭婷筠 結果共32筆

  • 誰比他慘!男星遭氣爆全身40%燒燙傷 驚見女友劈腿親密照崩潰

    有「國民奶爸」之稱的彭正,日前發行新專輯《十年》,回顧這10年彭正做過業務、地方電視台主持人、冷凍空調技術員等近十種行業,期間也因為愛唱歌而參加《明日之星》選秀比賽節目,最後終於在2021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十年的期間從選秀比賽選手到台語歌手,人生的成績單也從單身進階到二寶爸。
    16小時前
  • 暴瘦60斤?本土女星郭婷筠驚傳不幸噩耗 真實狀況曝光

    從《明日之星》選秀出道,還入圍過金曲獎台語歌后的郭婷筠,原本肉肉的模樣是她的招牌,不過生完第一胎後,為了陪小孩更久,她跟老公彭正立志減肥,瘦了一大圈簡直判諾兩人,不過網路上卻瘋傳噩耗,斗大標題寫下:「永別了!郭婷筠暴瘦60斤(約36公斤)傳不幸噩耗。」引發粉絲擔憂。對此,郭婷筠也不忍發聲了。
    2024/02/01 06:50
  • 甩肉34公斤!金曲女星現在美成這樣 認了胸部縮水尪反應曝

    從選秀節目比賽出身,也入圍過金曲歌后的郭婷筠,一出道棉花糖女孩的形象,深植人心,還因為體型跟唱歌風格,被譽為「黑色旋風」,近年來她為了陪兒子久一點,努力瘦身成功,減掉了34公斤,中間還生了二寶也沒有復胖,日前在網路上放上對比照,驚呆不少網友。
    2023/12/09 12:39
  • 4歲兒遭霸凌「當眾被踩臉」 女星暴怒對方爸媽反應超扯

    曾入圍台語金曲歌后的郭婷筠,從棉花糖女孩,甩肉32公斤大變身,同時推出新專輯《Super Mama》大受歡迎,她與老公彭正育有兩個可愛兒子,近來趁著空檔帶4歲大兒子「彭Q」到遊樂設施玩樂,沒想到兒子竟當她的面被霸凌,令她氣到直接找家長理論。
    2023/11/21 10:31
  • 甩肉32公斤!郭婷筠身體冒狀況「就醫沒用」 崩潰:很慘

    瘦了32公斤的台語歌手郭婷筠,3月底順利產下2寶,身材完全沒走樣的她,還推出新專輯〈Super Mama〉,工作滿檔,只是沒想到卻被小孩傳染感冒,透露已經失聲長達一個禮拜,難過表示:「這週的我真的很慘。」而且經過多種嘗試都沒用,已經打類固醇了。
    2023/11/19 18:29
  • 郭婷筠甩肉32公斤變超美 竟遭酸「整形過頭」豁出去反擊了

    有「黑色旋風」的郭婷筠,出道以來就是肉肉女形象,加上唱歌大砲,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她結婚生小孩後,為了身體健康,決定開始減肥,她在兩年內歷經二胎孕期,共減掉了32公斤,完全變了一個人,甚至被說撞臉同樣也是瘦下來的小禎,不過卻遭網友批評整形過頭,對此她發聲了。
    2023/10/31 11:11
  • 郭婷筠內臟脂肪近30!醫曝「偽瘦型」最危險 這樣揪隱藏風險

    曾入圍第26屆金曲獎最佳台語歌后的歌手郭婷筠健檢發現內臟脂肪達高危險等級,醫師警告「再不瘦身、就等臥床」,讓二寶媽的她加速減重,最高一度減重30幾公斤!內臟脂肪飆高,為什麼會有臥床的危險?醫師表示,內臟脂肪雖然具有固定內臟和維持內臟穩定的作用,但是過多卻可能引起身體發炎,不僅可能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糖尿病等代謝性疾病的風險,罹癌風險也激增!
    2023/08/07 15:13
  • 郭婷筠產後4個月首露面「美成這樣」 做這事嘆:壓力很大

    台語歌手郭婷筠和彭正夫妻檔,日前受日本民間「愛台灣會」邀約,前往東京參加「2023東京-台灣嘉年華」活動演出,這是該活動舉辦近10年,首次邀請台語歌手戶外公演,夫妻倆上野恩賜公園噴水廣場擔任壓軸演出,這是郭婷筠3月底產下第2胎後首度海外演出,她表示「知道要去日本演出起,就一直努力的練歌,擔任壓軸演出壓力真的很大啊!」
    2023/07/19 15:59
  • 恭喜!「黑色旋風」郭婷筠提前產下二寶 驚見這點巧合

    有「黑色旋風」之稱的女歌手郭婷筠2019年與老公彭正結婚,同年也生下寶貝兒子,而先前她因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被斷定不易懷孕,就在她積極瘦身,甩肉30公斤後,又再度懷上二寶,而今(29)日傳出好消息,她順利自然產下二寶「澎澎」,而且這天剛好是她跟彭正的4週年結婚紀念日,一切都相當巧合。
    2023/03/29 11:53
  • 4月就要生遭質疑「沒懷孕」! 郭婷筠親上火線發聲揭內幕

    曾經被醫生說不容易懷孕的「黑色旋風」郭婷筠,在成功瘦下30公斤後,身體也變健康了,去年她驚喜宣布懷上第二胎「澎澎」,只是懷孕七個多月的她,完全沒有看到肚子,彷彿完全沒有懷孕,跟少女一樣,還被師妹蔡家蓁:「媽媽,偷偷告訴我,妳是不是沒懷孕。」她也神秘回「噓」,對話相當逗趣,同時她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近況。
    2023/02/22 16:37
  • 包偉銘好大面子!戲劇一哥才剛收工 搭車南下陪他做這件事

    包偉銘今(8日)帶著愛妻劉依純、兒子包庭政、好友粘立人等人,出席台南關廟和龍崎區獨居老人寒冬送暖的公益活動,該活動邁入第4年,吸引GINO、唐儷、吳俊宏、郭婷筠、彭正、喬幼、賴慧如等人響應,眾歌手「暗自較勁」,接連展現精彩表演,逗得台下長者們樂開懷。  
    2023/01/08 18:01
  • 王彩樺爆「前世是一隻雞」老公是養雞人 今生報恩才嫁給他:我信因果

    公視音樂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台灣人真的喜歡算命嗎?」主題,邀請王彩樺、郭婷筠、邵大倫,到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家分享自身經驗,並演唱多首有關算命的台語經典歌曲。五人的算命經歷真的五花八門,現在回頭輕鬆看,卻是充滿不可思議與趣味,他們也呼籲:「不要迷信!」
    2022/12/24 17:05
  • 獨家/郭婷筠才甩肉30公斤!驚喜宣布懷孕了 尪反應竟是怎麼辦

    33歲女星郭婷筠2019年與老公彭正結婚,同年也生下寶貝兒子彭Q,而先前她因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被斷定不易懷孕,就在她積極瘦身,甩肉30公斤後,傳出了好消息,郭婷筠獨家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已經懷孕五個月,原本打算明年再生第二胎,沒想到可能因為瘦下來身體變健康,導致受孕機率大增,只是沒想到老公第一時間的反應竟是「怎麼辦?」令她非常意外。
    2022/12/09 12:00
  • 女星3歲兒「高燒肺發炎」送醫!狠扎針吊點滴 網湧入集氣

    33歲女歌手郭婷筠憑藉選就節目《明日之星Super Star》爆紅,專輯《女人膽》還入圍金曲台語歌后,並於2019年結婚生下兒子「小澎Q」,事業、婚姻兩得意;怎料,郭婷筠3歲兒子昨(11)日高燒肺部發送醫,讓她心痛不已。
    2022/11/12 11:43
  • 小甜甜爆「差點嫁胡釋安」 胡瓜愣住3秒嚇到了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由胡瓜、吳怡霈及賴慧如搭檔主持,日前邀請八點檔《市井豪門》劇中演員雷洪、廖家儀、何豪傑、馬國畢、張可昀上節目。節目中眾人回想到民視開播25年來的經典八點檔歌曲,郭婷筠和郭忠祐演唱〈嫁妝〉時打情罵俏,像極了一對小夫妻。
    2022/10/20 16:09
  • 樓上輕生墜她家陽台!郭婷筠急搬家 忽略1細節再遇鄰居命案

    張可昀(小甜甜)、Eason和許志豪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真的沒辦法溝通,這些人全都迷信過了頭!」許志豪則認為房子的財位很重要,他認為好友郭婷筠就是因為沒安財位,才會接連碰上可怕命案。
    2022/09/27 13:05
  • 郭婷筠住家旁狂飄惡臭!警破門驚見「鄰居成發黑屍體」

    台語歌手郭婷筠與老公彭正結婚後住在高雄,不料近日她卻發文表示,住家隔壁傳來很臭的味道,但卻一直聯絡不到住戶,擔心出了什麼事的她最後報警處理。今(3)日警方破門而入,竟發現一具發黑屍體,連家屬都無法辨認,嚇得她驚恐直呼「要準備搬家了!」
    2022/09/03 16:33
  • 郭婷筠狠甩30公斤!自曝不忌口 靠2運動成功減重

    出道以來一直給人肉肉形象的「郭婷筠」,前幾年因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再加上後來懷孕未控制好體重,一路胖至95公斤以上,不只健檢報告滿滿紅字,郭婷筠也坦言當時已經胖到影響生活,也逐漸失去了自信。
    2022/09/01 14:08
  • 王彩樺家族廚藝史驚人! 曝評審要點:吵架加分

    王彩樺日前錄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擔任嘉賓,她身穿粉紅色亮片洋裝現身,立刻引來全場歡呼。主持人Ella看到王彩樺與參賽者親切的互動,笑說:「是要拜票嗎?」王彩樺則說其實是先禮後兵:「先拉開距離,等一下我就會狠一點!」
    2022/07/14 17:54
  • 世紀渣男要求「妳買房登記我名下」 小甜甜拒絕反遭怒飆

    張可昀(小甜甜)、郭婷筠、靜香錄《姊妹靚起來》,分享女人為家庭、為男人的犧牲與奉獻的話題。小甜甜分享曾交往過「世紀大渣男」,生活上的所有的費用都要她來負擔。
    2022/07/13 14:47
  • 郭婷筠專輯太照騙「牆壁修歪」 狂剷25公斤變一個人

    台語歌手郭婷筠日前和歌手老公彭正上民視《娛樂超skr》,彭正分享發行的台語專輯《永遠仝款》,是想以「永遠一樣」來提醒自己,不管是對待老婆、家人或者粉絲,還有愛唱歌的那個心都要是一樣的態度。彭正因為老婆加入經紀公司,讓他展開人生新頁,感謝「旺夫」的郭婷筠給予他很多支持。
    2022/06/22 13:09
  • 屈中恆妻Vicky羞曝翹腳「大腿滴水」 腋下困擾超尷尬

    梁赫群和代班主持人王彩樺日前錄民視《姊妹靚起來》,邀請到屈中恆老婆Vicky、陳依依、郭婷筠、美珍、保養專家SAM以及髮型達人Akin上節目,分享夏天要怎麼「露」才好看,還有哪些細節必須注意。
    2022/06/08 16:12
  • 洪都拉斯「嘴對嘴接吻」人妻 畫面外流求老婆原諒

    民視《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洪都拉斯、鮪魚、郭婷筠及穎樂帶大家到遠東科大當學生,請到職人學長吳岡宇、學姊許芳綾要帶大家體驗餐飲管理、三創中心、及遊戲發展管理系的上課過程;特別的是,學校裡有一個系主任相當喜愛洪都拉斯,為回應主任熱情的歡迎,洪都拉斯竟背著老婆當場跟她「嘴對嘴接吻」。
    2022/05/13 14:01
  • 53歲金友莊穿短裙「逆天神腿不藏了」 深夜買醉還怕被女兒唸

    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母親節特別企劃,邀請到4組母女檔,郭婷筠與婷筠媽、葛宸羽與金友莊、蔡允潔與允潔媽、小優與優媽;其中葛宸羽和金友莊的大長腿,再加上金友莊的凍齡臉龐,讓現場直呼「2人簡直是一個女子團體」。
    2022/05/07 14:13
  • 白冰冰67歲生日發願「幫老人洗澡」  楊繡惠一聽秒歪樓

    白冰冰昨(26日)過農曆67歲生日,碰巧進棚錄中視《我愛冰冰Show》,製作單位趁錄影前準備驚喜,由主持搭檔陽帆、台一線悄悄推出大蛋糕,和當集來賓楊繡惠、白雲、許志豪、陳孟賢、蔡佳麟、吳欣達、李子森、陳思瑋、江志豐、蘇宥蓉、郭婷筠、吳申梅、杜忻恬、蔡家蓁等齊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歡樂溫馨,讓白冰冰相當感動。
    2022/04/27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