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全進黃嘉千戶頭!夏克立嘆「離婚會沒錢」 預言驚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4:17
夏克立與黃嘉千的婚姻觸礁,雙方對簿公堂。(圖/翻攝自夏克立IG、黃嘉千臉書)
夏克立與黃嘉千的婚姻觸礁,雙方對簿公堂。(圖/翻攝自夏克立IG、黃嘉千臉書)

女星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亮紅燈,正準備打離婚官司。男方友人控訴女方5大罪狀,指控男方的錢都在老婆那,心疼夏克立在台灣就是「外配弱勢」。事實上,夏克立10年前曾在節目自爆,薪水都存在對方戶頭內幕。

夏克立2012年在節目《現在才知道》上透露,夫妻倆賺得收入都存在公司帳戶,而公司老闆正是黃嘉千,每個月撥3萬元存在夏克立的帳戶,全家開銷須由這個帳戶來支應。

 

更多新聞:孫藝真宣布懷孕後首露面! 「真實身材」曝88萬人搶看

夏克立曾透露,錢存進公司戶頭,由老婆管理。(圖/翻攝東森綜合YouTube)

更多新聞:友再爆黃嘉千忍4年「崩潰看精神科」內幕 夏克立首發聲

 
談及經濟狀況,夏克立抱怨,每個月3萬元要支付全家開銷根本不夠,扣掉信用卡花費,常常戶頭沒錢,讓負責去買菜的他,無奈要偷偷存私房錢。他補充,某次要去採買東西要結帳時,才發現提款卡竟然被黃嘉千拿走,氣炸打給老婆大吵一架。對於夫妻這種財務分配方式,夏克立當時在節目中笑嘆,現在是無所謂,但如果有一天離婚了,「我沒有錢,全部都在她(指黃嘉千)那。」更表示若某天雙方真的離婚,屆時就會知道夫妻財務應該分開,怎料,如今一語成讖。
更多新聞:驚爆16年婚變!黃嘉千告洋尪夏克立 離婚主因曝光

對於這種財務管理方式, 夏克立驚呼若未來離婚,自己將沒有錢。(圖/翻攝東森綜合YouTube)

由於雙方婚變主因眾說紛紜,友人紛紛出面護航。不僅男星竇智孔發文飆罵「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力挺黃嘉千,自稱夏克立友人的女網友10日則爆料黃嘉千包括經濟能力懸殊、婚姻諮商強勢、不幫忙澄清緋聞、疫情期間冷暴力等5大罪狀。其中指出,夏克立在台灣就是外配弱勢,「錢都在老婆那邊,而伴侶用人脈跟語言的強勢,操弄他的一切。」對於此爆料,黃嘉千本人尚未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嘉千#夏克立#黃嘉千離婚#夏克立離婚#夏克立黃嘉千#黃嘉千夏克立#夏克立帳戶#夏克立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67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