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錢翻臉黃嘉千?夏克立「破億驚人財力」曝 友爆婚變主因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8:15
女星黃嘉千日前證實與老公夏克立正在打離婚官司。(圖/TVBS資料畫面)
女星黃嘉千日前證實與老公夏克立正在打離婚官司。(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黃嘉千日前證實與夏克立16年婚姻走到盡頭,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今(22)日女方因宣傳舞台劇首度公開亮相,而演藝圈人士同時爆料,夏克立在大陸收入相當驚人,不認同外傳吃味女方賺得比他多的說法。夏克立友人也跳出來揭婚變主因。

更多新聞:林志穎等待救援畫面曝! 工人揭驚險經過:才拉出5秒就起火

 

黃嘉千本月6日證實婚變,坦言離婚過程非常艱難,這個決定很不得已,對於驚動許多親朋好友及因個人家務事占用社會資源,深感抱歉。雙方並未多談離婚主因,但男星竇智孔突然發文飆罵「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力挺女方。而黃嘉千今日是婚變後首度公開露面,除了感謝外界關心,由於司法的程序正在進行中,若有適當時間會再向大家說明,希望該事件能平安落幕。

黃嘉千婚變後首度現身。(圖/王翊綺攝)

更多新聞:林志穎車禍前「目的地」疑曝光! 兒獲救第一句話惹心疼

 
而外傳夏克立婚變是因為忌妒女方賺得比他多,對此,據《自由時報》報導,演藝圈人士認為不太可能,因為夏克立過去在中國大陸賺進至少1億元新台幣,夏克立上陸綜1集25萬人民幣(約110萬新台幣),1檔最多進帳1540萬,共做6檔相當於9240萬,至於電影片酬是1集125萬人民幣(約552萬新台幣),另外加上商演、廣告等酬勞,估計破億元,且他在澳洲、美國、越南也都有演出工作,不見得賺得比女方少。

夏克立友人爆料婚變主因。(圖/翻攝自夏克立臉書)

更多新聞:曝激烈「床上運動」成果!解放超猛比基尼 謝忻全身濕了

此外,夏克立友人透露,加拿大房子確實在夏克立名下,因為打房政策外國人持有房產會多20%的稅金,因此若他持有可繳比較少的房屋稅。友人更爆料,是夏克立今(2022)年1月於加拿大先提出離婚申請,而離婚的最大原因,就在「有人想當藝人,有人想當凡人」。雙方經常爭執台灣與加拿大環境問題,包括哪邊學校較好,或在加拿大對某人而言知名度很低,可當平凡人生活,然而在台灣來講,知名度又不同,完全相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嘉千#夏克立#黃嘉千離婚原因#黃嘉千夏克立#夏克立黃嘉千#黃嘉千離婚#夏克立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7

0.1577

0.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