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嘉千現身!婚變消失半月求「別造成傷害」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6:51

49歲女星黃嘉千及夏克立本月6日證實16年跨國婚變,當事人雖沒說明主因,雙方好友卻猛爆料「互揭傷疤」,夏克立女性友人揭露黃嘉千家暴等5罪狀、竇智孔則批評「下課粒垃圾」。事件延燒至今,黃嘉千今(22)日首度露面,和竇智孔一同出席果陀劇場舞台劇《摘心米其林》總彩排。

黃嘉千婚變後首度現身,大展水蛇腰。(圖/王翊綺攝)

 
黃嘉千演出舞台劇。(圖/王翊綺攝)

黃嘉現身舞台劇《摘心米其林》。(圖/王翊綺攝)

黃嘉千今和同劇演員曾國城、詹姆士、竇智孔、范乙霏、Alizabeth娘娘,一同出席《摘心米其林》總彩排,也是她證實婚變後首度現身,演出時看起來氣色仍佳,看不出婚變對她造成的影響,不過事實上,她正在和夏克立打離婚官司,心中必定難熬,她也誠摯希望別因媒體報導,而造成對無辜家人的傷害。

黃嘉現身舞台劇《摘心米其林》。(圖/王翊綺攝)
黃嘉現身舞台劇《摘心米其林》。(圖/王翊綺攝)

今日也露面的同劇演員曾國城曾回應:「一切都希望大家能夠心平氣和地處理,也能各自回歸到正常的生活,甚至於不會對愛產生懷疑!」竇智孔則發文怒轟「下課粒垃圾」。夏克立友人透露男方有找心理醫師和婚姻諮商,但黃嘉千態度強硬,私下LINE醫師影響用藥和判斷,更控訴她冷暴力、不挺夏克立酒店醜聞害丟主持工作、要求簽下「自願分居」才給生活費等,實際狀況讓外界霧裡看花,有待黃嘉千稍晚做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嘉千#夏克立#婚變#露面#狀態#竇智孔#曾國城#神隱#消失#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6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