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兒子比卡丁車遇車禍!林志穎顏面、右肩骨折、輕微腦震盪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20:17

藝人林志穎,今天早上發生嚴重車禍意外,原本要帶兒子去比卡丁車比賽,距離不到10分鐘的路程卻出意外。父子倆第一時間就送往桃園長庚醫院救治,兒子僅有臉部擦傷無大礙,林志穎傷勢比較嚴重,右肩膀粉碎性骨折,還有輕微的腦震盪,弟弟林志鑫從台南火速回桃園開記者會說明傷勢。

圖/TVBS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那目前我只能透露出他,目前的傷勢是相對的穩定,包含精神也是相對的穩定,那當然除了謝謝就是把他,從車上救出來的民眾之外,我想也非常謝謝長庚的醫療的團隊。」

火速從台南回到北部,林志鑫現身透露哥哥林志穎傷勢狀況。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感謝這次在危難的時候,幫助哥哥林志穎,從車上救下來的熱心民眾。」

 
林志鑫代替哥哥林志穎,感謝大家關心,目前林志穎還在醫院治療當中。

圖/TVBS

消防隊員:「剛剛他跟林志穎是一起的,他是副駕駛。」

穿藍T黑長褲腳上還有賽車鞋,他是藝人林志穎的6歲兒子,看起來受到極大驚嚇,消防隊員小心翼翼的將他抱下救護車,林志穎兒子全程都沒有哭鬧非常勇敢。

記者張綺云:「藝人林志穎受傷後,立刻被送來急診室救治,根據目擊民眾透露,當時他一送進來,整個人都被用布簾擋住,對林志穎傷勢狀況相當保密。」

林志穎被救出來,躺在草地上頭部受傷都是血,撞到安全氣囊臉部浮腫,一度讓網友認不出來,靠著手上的限量的300萬紅色手錶,才確定傷者是他,目前傳出林志穎的傷勢,有顏面骨折,以及右肩膀粉碎性骨折,還有輕微的腦震盪,有可能需要開刀,而林志穎為何會遇上車禍,兒子下車第一句話曝光。

工人訪問:「小孩子,就吵著要去參加,賽車比賽吧,因為他今天要比賽,可能無法比賽。」

圖/TVBS

 
開著卡丁車帥氣過彎道,熱愛賽車的林志穎,兒子也跟上賽車行列,時常在臉書秀出帶兒子練卡丁車照片,而這次林志穎車禍地點,距離要比賽的卡丁車場很近,大約10分鐘的車程就抵達。

林志穎車友:「他從以前就很喜歡賽車啦,卡丁車好像他,他兒子現在有在練卡丁車啦,所以本來就是會來練卡丁車,他們小童組,會聚在一起練車啦。」

林志穎趁著暑假陪著兒子練賽車,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幸好平安救出手術順利,是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林志穎車禍#車禍#卡丁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097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