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嘉千婚變後首露面 郎祖筠爆「手握證據」竇智孔洩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1:30
黃嘉千爆出婚變後,竇智孔發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竇智孔IG、夏克立臉書)
黃嘉千爆出婚變後,竇智孔發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竇智孔IG、夏克立臉書)

女星黃嘉千6日證實與老公夏克立正在打離婚官司,16年婚姻畫下句點。當事人尚未說明婚變主因,反倒好友紛紛跳出來揭發女方5大罪狀、男方是「垃圾」內幕。事發第6天,黃嘉千首露面。

更多新聞:小S無預警驚爆大S「閨房秘辛」 具俊曄傻眼:神X病

 

婚變消息曝光第6天,與黃嘉千一同出演舞台劇《摘心米其林》的「型男主廚」詹姆士11日在臉書曬出排練照,其中一張黃嘉千的照片,可見到她綁著馬尾,戴著深色口罩,非常投入在表演之中,這是她歷經婚變風暴後,首次公開露面。

黃嘉千首露面。(圖/翻攝詹姆士臉書)

更多新聞:友再爆黃嘉千忍4年「崩潰看精神科」內幕 夏克立首發聲

 
兩人婚變事件爆發後,自稱夏克立友人的女網友10日則爆料黃嘉千包括經濟能力懸殊、婚姻諮商強勢、不幫忙澄清緋聞、疫情期間冷暴力等5大罪狀,而竇智孔突然發文飆罵「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力挺黃嘉千,郎祖筠則在臉書發文暗指女方友人手裡掌握證據,只是選擇隱忍不發。

郎祖筠在臉書留言處與竇智孔互動。(圖/翻攝郎祖筠臉書)


更多新聞:錢全進黃嘉千戶頭!夏克立嘆「離婚會沒錢」 預言驚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郎祖筠在臉書留言處直言,「沒發現女方都沒說話嗎?」但有網友質疑最先出罵人的不就是女方友人竇智孔,更被指是一切的起點,意外釣出竇智孔本人嘆氣回應,「唉」,對此,郎祖筠則回應竇智孔「我瞭!不氣!」看起來好友都知道婚變內幕。事實上,竇智孔日前接連發文力挺黃嘉千,除了罵「下課粒垃圾」之外,還驚吐「剛好朋友家的狗咬人了,單純上來抒發抒發罷了」,之後更說「在感情的世界裡,再怎麼情緒失控,都不能有傷害對方的行為,這是身為一個男人基本的禮貌與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嘉千#夏克立#夏克立黃嘉千#黃嘉千夏克立#黃嘉千離婚#黃嘉千離婚主因#黃嘉千臉書#郎祖筠#竇智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3038

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