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富城豪宅爆竊案!「賊撞見傭人落荒而逃」...天王房內睡覺中


發佈時間:2022/07/11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4:06

港星郭富城,以台幣超過一億元的價格,在2001年買下香港大坑道的嘉園豪宅,今天11日清晨五點多發生竊案!一名男子爬水溝闖進低樓層,雖然過程被郭富城家的傭人撞見,落荒而逃,但在這之前已經得手500元港幣,折合台幣近兩千元。警方目前全力查緝嫌犯中。

圖/翻攝微博

 
郭富城妻子方媛:「嗨大家好呀,今天是禮拜五,我剛起床打開窗簾發現,今天是下雨天。」

港星郭富城的太太方媛,在微博記錄自己生活,搭配燦爛花朵從窗外看出,即便下雨視野還是很不錯。

郭富城妻子方媛:「他的感覺就是那一種,豆腐皮的那種感覺,好像我小時候吃的。」

 
VLOG疑似意外曝光,與郭富城的豪宅內部模樣,郭富城2001年以2700萬港幣,超過1億元台幣買下,以為一切都很安全,現在卻傳出竊案。

事發就在11日清晨5點多,郭富城位在港島大坑道的嘉園豪宅,港媒報導,郭富城本來住在這的頂樓全層,卻因為房子最近在裝修,改搬到低樓層暫時與岳父岳母同住,沒想到竟然遭不明男子爬水管闖入,進到郭富城那戶時,被傭人撞見趕緊落荒而逃,至於當時郭富城正在睡覺。

包括郭富城家,一層三戶都被侵入,其中一戶被偷了500元港幣,折合台幣約1900元,據了解還好郭富城家沒有損失。

郭富城妻子方媛:「嗨大家好我是Moka,今天我要帶大家一起去我的健身房,看看我平時是如何健身的,那我們現在開始走吧。」

嘉園豪宅天氣好時,可以清楚看見遠方的山跟大樓,風景可以說是相當遼闊,現在發生竊案,警方也請郭富城岳父配合調查,正在全力追緝嫌犯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豪宅#郭富城#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45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