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體柯P超爆笑!小S聊姊夫遭問這句崩潰喊:真的難聊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09:19
小S與柯文哲之間的逗趣互動笑翻萬人。(圖/翻攝自小S、柯文哲臉書)
小S與柯文哲之間的逗趣互動笑翻萬人。(圖/翻攝自小S、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受邀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沒想到在錄影過程中竟一度讓小S差點主持不下去,讓她忍不住崩潰直呼「欸你真的很難聊!」而兩人超ㄎ一ㄤ的互動也讓萬人笑噴,「本來以為小S的剋星是黃渤,後來發現根本是阿北」。

柯文哲參加小S的主持節目。(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參加《小姐不熙娣》的預告片段昨日在臉書上公開,在影片前半段,小S先是問了柯文哲「我的姊夫是誰你知道嗎」?怎知柯文哲反而疑惑地問了一句,「哪一個姊夫」,小S聽完後感到尷尬又好笑,並回答他「韓國的那個姊夫」,沒想到柯文哲仍滿臉問號,讓小S忍不住崩潰狂喊「欸你真的很難聊」!

另外,在後面的訪談中,小S問了柯文哲自己是不是也算長得蠻漂亮的,而柯文哲一聽馬上轉頭看了她一下,說道「還可以啦」,讓小S再度笑出聲,隨後又問覺得林志玲漂不漂亮,結果柯文哲的回答使她瞬間心碎,「不錯比可以好欸」,並走到柯文哲面前裝哭,試圖要求抱抱安慰,孰料卻嚇得對方趕緊後退一大步。

小S直呼柯文哲真的很難聊。(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接近影片尾聲,小S問了柯文哲參加這節目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對方則嘆了一口氣,表示「人生也不見得每天都要做有意義的事。」此番話頓時讓小S玻璃心碎滿地,網友們見狀紛紛笑慘,直呼「我覺得阿北很像在上生存節目,無人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熙娣#小S#柯文哲#小姐不熙娣#小S姊夫#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229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