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塞紙條她淚崩發抖! Mia飯沒吃完被阿嬤狂揍:心好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2:16

Mia陳甯亞外型甜美、個性活潑陽光,因擔任化妝師被發掘,轉往幕前,近期加入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班底。Mia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父母離婚後,她與爸爸沒有聯繫,2、3年前爸爸特別到她的公開活動,沒有露面,事後請工作人轉交紙條給她,Mia看到紙條瞬間淚崩發抖。

更多新聞:獨/玖壹壹健志「霸氣給名分」帶Mia見家長 買衛生棉、紅豆湯細心寵愛 

 

Mia陳甯亞受訪談到家人。(圖/許方正攝)

談起自己的原生家庭,Mia透露爸爸曾劈腿、家暴,父母在她小學二年級時離婚,因小時候的陰影,她對男性少了信任,初戀對象是女性,「我的初戀是女生,因為爸媽離婚,當時覺得男生不是這麼可以相信的。」大方分享過去的戀情。

 

Mia由爸爸那邊的爺爺奶奶帶大,父母離婚也影響到她與外婆的關係。Mia的家教嚴謹,但不打罵,媽媽還希望她好好的訓練酒量,藉此保護自己,Mia說:「我媽雖然很嚴格,但她有她愛我的方式。」外婆則與媽媽相反,會祭出竹子體罰,Mia大嘆從小的印象就是被外婆打到大,「有一次心很痛,她說我不是她的孫子,我是外面的小孩。」

Mia帶著愛犬一起受訪。(圖/許方正攝)

她記得在國中時,有天因為飯沒吃完被外婆狂揍,讓Mia非常受傷,從那天起直到大學四年級的過年,她沒再回外婆家吃年夜飯,雙方近年才破冰。

 


Mia在這2年重新認識家人、主動擁抱,關係比以前更好。外婆有天酒後突然跟她道歉,讓Mia多年來的心結終於解開,當下衝到廁所大哭特哭,Mia表示:「她說體罰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可是她到現在才知道,她願意跟我講這些......我有解開自己的心結,我以前認為阿嬤是因為討厭我,才會打我。」

Mia大嘆從小被打到大。(圖/許方正攝)

父母離異後,Mia完全與爸爸斷了聯繫,2、3年前爸爸在她的活動上,請工作人員轉交紙條便離開,爸爸在紙條上寫:「我很想妳,希望還能叫爸爸。」Mia看到一度哭到發抖,她原以為自己不期待父愛,實際上對「父愛」還是有感覺,她仍無法跨出那一步,「我不是不愛他,我是更愛媽媽。」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ia#陳甯亞#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17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