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粿粿脫衣盯7月孕肚「長出妊娠紋」哭了! 范姜彥豐洗完澡爆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8:23
范姜彥豐和粿粿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范姜彥豐IG)
范姜彥豐和粿粿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范姜彥豐IG)

前啦啦隊成員粿粿近日和老公范姜彥豐一起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小S一看到范姜彥豐直呼他帥,讓較少上節目的范姜彥豐相當不好意思。粿粿目前懷孕7個月,范姜彥豐透露老婆很擔心會有妊娠紋,所以很努力的保養,沒想到有天粿粿在洗澡前盯著孕肚的紋路,難過到快要哭了。

更多新聞:新婚尪寵妻放閃「Makiyo像仙女」 小S一聽抓狂!

 

粿粿(左)和范姜彥豐(右)上節目。(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范姜彥豐分享老婆大神經的事件。(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范姜彥豐在節目中,分享粿粿大神經的事件。范姜彥豐說他常會和老婆一起洗澡,在粿粿懷孕後,為避免她的肚子出妊娠紋,他每天都會幫忙塗抹妊娠霜,沒想到有天粿粿發現肚子有皺紋,讓他好心疼,「有一次她在洗澡前,脫衣服照鏡子,她就站在鏡子面前愁眉苦臉,後來我走過去問『怎麼了?』她就跟我說『我好像長妊娠紋了!』我看到她很難過的樣子,我印象很深刻,我自己看也快哭出來,想說我們這麼努力,在幫她每天擦油,這麼保護她,怎麼還是長了?結果是她鬆緊褲壓出的痕跡!」痕跡在洗澡後漸漸消失了。

粿粿誤會壓痕是妊娠紋。(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爆笑原因讓現場來賓從擔心轉為無奈,對此粿粿尷尬笑說:「他每天都幫我擦,我想說怎麼還會長這些,那個鬆緊帶很深,我想說『來得太快了吧!』那時很在意任何一個紋路、顏色,因為一到家會脫掉褲子,所以不會覺得是褲子的問題,看到很多條(紋路)我就快哭了,洗完澡發現,(紋路)越來越沒有了。」這些狀況范姜彥豐都習以為常,大嘆這才是老婆的正常發揮。

 
牛津調查!TVBS連5年登最受信賴商業新聞台 數位媒體前3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姜彥豐#粿粿#懷孕#小姐不熙娣#小S#徐熙娣#妊娠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55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