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鐘貼臉小20歲正妹認「了解中」 鬆口約會感覺:不錯的對象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07:00
小鐘。(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小鐘。(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50歲小鐘(鐘昀呈)單身多年,他曾在《小姐不熙娣》中透露,之前有小他20多歲的曖昧的對象,沒想到對方竟趁小酌時「吐真言」,對方認為2人年紀差距太大,擔心未來會成為寡婦,那段戀情最後無疾而終;該集現場促合小鐘和30歲的班底菲比,2人互動冒出粉紅泡泡。沒想到小鐘近日再上該節目,坦言有和菲比約會,也期待下次見面,「畢竟是一個不錯的對象啊!」

更多新聞:天后闆妹年收6億「豪華辦公室」曝光 公開SOP殘酷淘汰千位直播主

 

小鐘與菲比在節目中被湊對。(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小鐘第一次與菲比錄影時,就因2人都是單身被現場配對,對此小鐘說:「直接就......找一天辦一辦了!」他更主動拿出手機表示:「先加個LINE吧!妳要大膽走出這一步,勇敢跟男諧星交往,妳就走運!」接著菲比請命理師木木幫忙合一下與小鐘的姻緣,現場聽了驚呼:「2人有夫妻臉。」雙方更在節目中互相加LINE好友。

小鐘和菲比在節目交換聯絡方式。(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近日小鐘再次上節目,透露真的有約菲比出去,「我花了蠻長的時間才約到,她真的蠻忙的。」主持人徐熙娣(小S)問他:「你想要約她,是真的有點喜歡她是不是?」小鐘則回:「我覺得這女生還不錯,想要多了解一下,剛好她也答應了。」
 

小鐘近日透露私下有約菲比外出。(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為避免單獨吃飯會尷尬,菲比那次約還約了同為班底的張琳,張琳當天還刻意晚到,讓2人先相處。小鐘談到那次見面的感覺,表示:「她私底下真的蠻好笑的耶!不錯啦!大概就朋友吃飯啦!大家也不用想這麼複雜。」

小鐘大方表示想再多認識菲比。(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現場問小鐘是否會再約第二次?小鐘回:「我應該會約第二次吧!畢竟......也是一個不錯的對象啊!下次我覺得可以單獨吃飯是OK的。」讓在場期待小鐘早日「脫單」,對此小鐘不改幽默地向右手道謝,直說:「辛苦了!你可以休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鐘#鐘昀呈#菲比#徐熙娣#小S#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33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