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粿粿 結果共58筆

  • 江宏傑糗了!失常1舉動隊友集體崩潰 謝忻猛烈出大絕招

    中視《飢餓遊戲》邀來重磅嘉賓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上節目,當他見到主持群便好奇問:「真的都不能吃東西嗎?」怕一開始就嚇跑來賓,孫協志和王仁甫連忙解說:「贏了就可以吃。」一旁的許孟哲卻補槍:「但輸了就要從頭餓到尾。」眾人認為他是運動員,體力佔優勢,相當看好他。而同集來賓還有潘君侖、謝忻、粿粿、無尊等。
    2024/01/18 17:52
  • KID「暴走怒嗆吳宗憲」引發激烈衝突! 女星出招求放水他不忍了

    《綜藝玩很大》慶祝九週年特別企劃,特別前往阿曼王國錄製,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和謝坤達,帶領竇智孔、柯有倫、胡祖薇、粿粿、葉星辰、篠崎泫六位藝人,體沙漠古堡風情。
    2023/12/19 11:54
  • 周杰倫生日趴曝光!昆凌「千萬名車」豪氣寵夫 好友爆料內幕

    粿粿和老公范姜彥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當浪漫遇到務實,這段婚姻要怎麼走下去」,主持人阿Ken在節目中分享曾看過昆凌送給周杰倫的大禮,直呼雖然有點小犯規,但非常浪漫。
    2023/12/10 20:03
  • 走訪乳香王國!吳宗憲《玩很大》爆衝突 竟嗆竇智孔鄉巴佬

    吳宗憲、KID及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展開9週年慶祝特別企劃,破紀錄耗資金錢和人力,帶著竇智孔、柯有倫、胡祖薇、粿粿、葉星辰、篠崎泫前往有「乳香之國」封號的阿曼王國拍攝,成為台灣首個到阿曼王國拍攝的綜藝節目。走訪清真寺時,竇智孔看到出神,竟在錄影期間跑到一旁拍限動,讓吳宗憲開玩笑虧說:「竇智孔真的是花蓮來的鄉巴佬!我們不要管他。」
    2023/12/07 11:56
  • 痛甩福原愛!江宏傑帶「緋聞對象」約會被拍 認了去過家裡

    歡慶迪士尼一百週年,「冰上迪士尼」再次華麗回歸,11月30日起到12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一連8場演出,今(30)日小巨蛋首場演出現場星光褶褶,江宏傑、粿粿、范姜彥豐、小賴、亮哲、黃小柔、潘逸安、林佑星等眾星齊聚朝聖,現場也有許多小朋友打扮成公主,童心泡泡灑滿現場。而曾經因為一起過夜,傳出緋聞的江宏傑、小賴不避嫌一起來觀看,小賴無奈的說:「都多久了。」也表示最近搬了新家,不過江宏傑住過了嗎?他坦言:「有去過,沒住。」當要解釋時,就被小賴打斷:「不要說太多。」
    2023/11/30 19:54
  • Lulu陪睡畫面曝光!親自為心頭肉下廚 「一起洗澡坦誠相見」

    東森綜合台全新療癒系實境節目《山裡來了熊孩子》Lulu(黃路梓茵)、 庹宗康、坤達、任容萱、粿粿、夏浦洋共同規畫成立幼兒夏令營,他們將自訂營隊體驗內容、策劃遊戲活動,學習成為一名稱職的熊孩子陪伴員。
    2023/10/19 12:00
  • Lulu自爆已單身!廣結善緣「分手不撕破臉」 談舊愛阿達笑了

    女星Lulu(黃路梓茵)15日與庹宗康、任容萱、粿粿、夏浦洋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首映記者會,現場就收到黃小柔女兒小桃送的專屬黃色手環,祝福她入圍金鐘獎。而Lulu在節目中常常跟「熊孩子」菈菈閒聊,對方約她一起吃一蘭拉麵,還有去騎駱駝的約定,童言童語讓她覺得很可愛;Lulu也直言錄製這檔節目很累,讓她吃了很多頭痛藥,「凌晨3、4點就化妝,一路操到晚上,像拍戲一樣」。
    2023/09/16 07:10
  • 任容萱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活潑像蟑螂 揭她登記進度

    Lulu(黃路梓茵)、庹宗康、夏浦洋、粿粿、任容萱今(15)日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首映記者會,任容萱的姊姊Selina(任家萱)日前產下兒子「小腰果」,任容萱坦言昨(14)日才到月子中心看姊姊,「恢復得很好,現在就是新手爸媽,看到很多他們在照顧小孩時,手足無措的那個瞬間。小腰果軟綿綿,手腳會一直踢,很像蟑螂」。她也直言有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畫面相當逗趣。
    2023/09/15 14:01
  • 粿粿愛女滿周歲「被指定當媳婦」 羞談第二胎計畫:有避孕啦

    29歲女星粿粿(江瑋琳)今(19)日與老公范姜彥豐出席飲品一日店長活動,下週適逢七夕情人節,被問如何過?夫妻倆異口同聲表示,那天是女兒小粿醬的一歲生日,已經計畫好要跟晏柔中、楊孟霖夫妻檔出門玩,粿粿笑說:「因為柔中預產期就在七夕前後,她自然產,隨時都可能有產兆,我們就開玩笑說,可能白天一起出門玩,晚上就陪她進醫院生產。最近柔中跟孟霖都會要小粿醬叫他們公公、婆婆,叫小粿醬媳婦。」
    2023/08/19 15:18
  • 粿粿1歲女兒聽力受損!范姜彥豐擁妻痛哭 轉頭見寶寶神情崩潰

    粿粿和老公范姜彥豐生下遇有1歲女兒「小粿醬」,女兒被檢測出是千分之三機率的聽損寶寶,需要戴助聽器。范姜彥豐想到女兒的狀況,數度說不出話,回想當他跟粿粿難過相擁大哭時,女兒無辜的臉,讓他相當自責。
    2023/08/12 18:46
  • 阿弟背老婆闖關太拚「為護妻扭到腰」 Mei下秒霸氣舉動逼哭網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日前推出特別企劃,由黃隊的林柏昇、謝坤達與4對夫妻大亂鬥,分別是黑隊侯昌明、曾雅蘭,綠隊Paul、咪咪,粉藍隊阿弟(蕭景鴻)、Mei以及粉紅隊范姜彥豐、粿粿,首次嘗試5組競爭,除了可以看到每對夫妻最真實的模樣之外,不時的小鬥嘴也是高收視的關鍵之一。
    2023/08/01 16:03
  • 粿粿1歲女兒聽損!首開口叫「媽媽」 她孕期嘔吐尾椎爆痛

    范姜彥豐和粿粿(江瑋琳)擔任《嬰兒與母親》8月號封面人物,他們想對家中一樣有聽損寶寶的家長說:「勇敢面對,早點治療。」並且最想對女兒「小粿醬」說:「謝謝粿醬選擇他們成為她的父母,他們會珍惜這段緣份,陪她一起探索這個世界。」
    2023/08/01 12:45
  • 任容萱3年男友遭爆「公園侵犯未遂」 她尷尬露面曝感情現況

    網紅Queenta日前社群上爆料某知名女明星的男友L先生性騷擾,更透露該男曾是男模,讓網友留言猜是指任容萱的男友林柏澍,Queenta也在該則留言按讚,似乎間接證明是在說對方。任容萱今(18)日與黃路梓茵(Lulu)、庹宗康、坤達、粿粿、夏浦洋、陳俊仰等一起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記者會,被問到此事,她有些尷尬回:「有點不方便做任何回應。」
    2023/06/18 17:27
  • 胡瓜護子「離開主持區」! 見胡釋安忘1件事嘆:我帶你幹什麼

    胡釋安日前組隊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在資格賽「生存之站」中擔任第一棒,主持人胡瓜對兒子胡釋安時時關心和提醒,鮮少離開主持區的胡瓜還特意往前站了一步,確認胡釋安有沒有站好位置,就怕他掉下陷阱池受傷。
    2023/05/21 17:23
  • 粿粿心疼「9個月女兒是聽損寶寶」!曬奶茶色助聽器:希望大家給鼓勵

    28歲女星粿粿(江瑋琳)去(2022)年8月產下女兒「小粿醬」,與老公范姜彥豐組成一個幸福的家庭,甜密的生活讓人稱羨。不料,粿粿今(18)日就在社群透露9個月大的小粿醬是聽損寶寶,曬出她戴著助聽器的樣子,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們相當心疼。
    2023/05/18 20:59
  • 粿粿揪尪合夥「投資東區5百萬髮廊」 自爆壞習慣常惹他生氣

    28歲女星粿粿與老公范姜彥豐婚後育有一個女兒「小粿醬」,一家三口的感情相當甜蜜。日前夫妻倆宣布在東區投資髮廊副業,他們表示沒有思考太久就決定入股,「我們已經找髮型師用了很久的頭髮,對他的技術很有信心,知道彼此都是獅子座,對於美感的標準都很堅持,剛好對美髮領域也有興趣,所以才投資,希望大家進我們的店後,都能美美的出來」。
    2023/05/11 11:52
  • 男友傻眼!焦凡凡「從後面來」緊抱原子少年 交疊姿勢超害羞

    衛視中文台流行時尚節目《拜託了!女神》本週由主持人夏和熙、焦凡凡,VERA蔡朕、孟維、FEniX李承隆、曹家齊以及來賓正義、粿粿前進新竹探索約會勝地。焦凡凡和小鮮肉孟維組隊玩遊戲,兩人塞進同一個呼拉圈,「前胸貼後背」的姿勢讓焦凡凡害羞地說:「要確定耶!好近喔!」
    2023/04/01 17:05
  • 郭彥均見7歲愛女「跟他牽手睡覺」險拿刀砍斷 崩潰決定送女校防早戀

    藝人莎莎(鍾欣愉)、郭彥均主持的八大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今(18)日節目舉辦改版記者會,攝影棚換了全新的背景,象徵年後新的開始。當集的錄製主題是「各國的新手媽媽」,來賓除了有女星粿粿、李亮瑾外,新住民們也帶著剛出生的寶寶們到場,家裡有不少幼兒的莎莎自認很會跟小孩玩;女兒傻瓜郭彥均則分享,曾經看到7歲女兒跟同班同學牽手,讓他相當崩潰。
    2023/02/18 15:12
  • 男神初登《玩很大》狂輸瀕臨崩潰! KID看不下去大喊:廢咖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先前飛往韓國「慶尙北道」錄影,引起觀眾熱烈迴響。這次繼續帶眾人前往日本沖繩,邀來連晨翔、孫沁岳、荳荳(何紫妍)、林莎、粿粿、席惟倫等高顏值藝人,讓粉絲們相當期待,表示「美女就是流量密碼」。
    2023/02/10 18:03
  • 粿粿產後狂剷15公斤「比生之前更瘦」!尪主動幫擠母奶:他會喝光光

    啦啦隊女神粿粿(江瑋琳)今(19)日出席「2023巡龍祭」全台首演公益記者會,她去(2022)年8月產下女兒小粿醬,與老公范姜彥豐合力照顧女兒,享受一家三口的幸福時光。粿粿當時懷孕胖了12公斤,產後因為太累,直接瘦下15公斤,所以她現在比生孩子前多瘦了3公斤;她前陣子跟老公范姜彥豐去北海道玩一週,笑稱原本以為會很捨不得女兒,結果出門後就完全忘光光。
    2023/01/19 16:08
  • 啦啦隊女神曝收入祕辛!吳宗憲爆學妹搶C位出招 3線索曝光

    球場上除了比賽之外,場邊的啦啦隊也是一大「嬌」點,近日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找來粿粿、艾璐、熊霓、牙牙、纁曖、瑟七、牛奶、Wendy分享啦啦隊秘辛,坦言收入沒有外界想像的多,許多女孩都要兼職,而球場上也有不少明爭暗鬥,主持人吳宗憲更爆料,他聽聞有學妹搶位遭罵,線索一出隨即引起狂猜。
    2022/11/10 08:51
  • 【今晚熱搜】傅天穎/曹雅雯/亞洲大學/范姜彥豐/拜登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傅天穎」。昔日作風豪放的女星傅天穎,2013年和明華園第三代出身的藝人陳子強結束5年短命婚後,曾和緋聞男友在公園激戰鬧上新聞。近日傅天穎被目擊在街頭發傳單,原來她在友人介紹下轉行做房仲已半年,不僅業績亮眼,連男友都是同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8 21:57
  • 日本媳婦+1!粿粿赴日遊玩 范姜彥豐遞「結婚申請」甜蜜畫面曝

    前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粿粿(江瑋琳),今年2月接受男友范姜彥豐求婚,6月正式登記結婚,8月也迎來女兒小粿醬。婚後甜蜜生活讓粉絲羨慕不已。本月2日夫妻倆飛往日本大阪,原以為只是去旅遊,享受一下小倆口的時光,沒想到今 (8)日粿粿在IG上傳老公填資料的側拍照,並打上「婚姻届(結婚申請書)」,意外引發外界討論。
    2022/11/08 18:46
  • 分開就要親一下!粿粿「被叫全名」秒怒 范姜彥豐急道歉

    粿粿(江瑋琳)和老公范姜彥豐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夫妻倆分享會互幫對方擠牙膏,及行程分開前一定要親一下等專屬的甜蜜小事。范姜彥豐很介意粿粿邊洗澡邊刷牙,總忘記把牙刷拿出浴室,他怕牙刷因此滋生細菌,有他一氣之下直呼粿粿全名,讓粿粿氣說:「為什麼要叫我全名?」讓原本還在生氣的范姜頓時被嚇到,趕緊向粿粿道歉。
    2022/09/11 13:53
  • 果然夠帥!法比歐當郵局活動代言人 中華郵政:確實提升使用率

    郵局也要走年輕化?法國型男法比歐,前年成為台灣女婿,今年升格當人父,還跨界參與電影演出,中華郵政看中他的高人氣,就找法比歐擔任活動代言人,法比歐說自己是郵局重度使用者,常寄信給法國家人會使用到,藝人粿粿也加入代言,郵局表示確實提升年輕族群使用率。
    2022/09/08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