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玖壹壹健志「霸氣給名分」帶Mia見家長 買衛生棉、紅豆湯細心寵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0:50

「最美化妝師」Mia陳甯亞擁有童顏、姣好身材,曾是玖壹壹的御用化妝師,從幕後轉幕前,近期加入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的班底。Mia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認不擅長表達,這次受訪是她難得話多的一次,直呼:「什麼都可以聊!我喜歡驚喜。」訪談中,Mia不避諱談論玖壹壹成員男友健志,爆料健志的貼心舉動,讓現場飄滿粉紅泡泡。

更多新聞:班底影片被抓包「在玖壹壹健志家」 小S驚:你們同居!

 

Mia陳甯亞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許方正攝)

在成為節目班底前,Mia原以為小S很有距離感,相處後發現小S非常真性情、完全沒有架子,聚會時還會對班底表達愛,並一一向工作人員道謝。小S多次在節目中談到健志,讓Mia驚慌失措,害羞應答。Mia坦言,起初在節目中不敢主動講話,就怕小S冷不防提起「有些話題」。

 

Mia笑說:「S姐一開始不知道(交往),輾轉知道後,她跟每個來賓的第一句話就說『你知道Mia的男友是誰嗎?』那時每個禮拜錄影前,我都問自己『到底要不要請假?』當時怕造成另一半困擾,其實S姐是想CUE我,讓我多發言。」

Mia帶著愛犬一同專訪。(圖/許方正攝)

原本2人沒有要公開,健志為給Mia安全感,在今年2月14日情人節霸氣發文認愛,Mia說:「發文前他沒有跟我講,我是感動的,他很直男,原以為不會這麼細心,他不想讓別人覺得我是一個沒名份的人,所以他選擇做這件事,很感動也很感謝!」

 

Mia分享男友健志的貼心舉動。(圖/許方正攝)

感情穩定,Mia已見過男方的家人,她與健志的爸媽更以英文名來相稱,Mia喊健志的爸爸Jason、他的媽媽Yuki,關係相當親密,「他的家庭好快樂、好有愛,他希望我可以被他影響,看不出他是個在我月經來時主動去買紅豆湯、經痛藥,還會記得我喜歡吃什麼。」除此之外,健志發現廁所的衛生棉快用完,還會去賣場購入量販包裝的衛生棉,默默地補齊備品,舉動非常貼心。

Mia和健志時常在社群分享互動。(圖/翻攝自Mia IG)

當初2人從朋友升為戀人,一開始還有些尷尬,交往3個月才「終於」牽手,那次是健志主動出擊。Mia透露,有次跟健志去看恐怖片實在太害怕,他突然牽起她,之後每次看電影,健志都是緊牽著她的手看完,Mia幸福表示:「現在不管恐怖片還是喜劇,我們都會把手牽著。他真的是非常細心的好人,平常他給人酷帥、不多話的形象,跟他的反差很大,他是非常貼心的人。」

Mia外型童顏、個性活潑。(圖/許方正攝)

Mia與健志在去年砸下7位數創立香氛品牌「SUNSET桑」,以純天然香料製作,推出後大受好評,成為許多人送禮的選擇,品牌成立一年已回本。Mia只要有空就會顧店,從顧客反應得到快樂,「我們有一個實體空間,看到大家來挑禮物好可愛,實體店會附上一束花,讓別人開心是一件感到開心的事,我很喜歡待在店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ia#陳甯亞#玖壹壹#健志#小S#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044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