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若凡新歌唱台劇插曲!直播發跡、選秀出道 她曝「壓力很大」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8:57

直播發跡,從選秀節目出到的歌手張若凡,最近替台劇唱插曲,陪伴聽眾面對成長過程的傷口。但張若凡一路走來,從網路轉戰到歌壇,她慶幸有歌迷一路相伴,但也提到,每個階段的壓力都很大,而且感覺不一樣,只是不管如此,都得撐住!另外,同樣從網路上翻唱走紅的蔡恩雨,也有新作品跟歌迷見面。

圖/翻攝自youtube 若凡RuoFan_official

 
歌手張若凡光臨占卜展,對每一區充滿好奇也留下美照紀錄,只是對粉絲而言大家有興趣的還有才剛發行的超催淚新單曲。

張若凡《我陪你好嗎》:「其實沒關係,笑到瘋狂,哭到腫脹,放不下也無妨,糾結好過偽裝。」

歌手張若凡:「(導演黃中平)鼓勵跟陪伴我的感覺,我就覺得在那一刻,我真的覺得他好像一個父親一樣,其實我那時候每幾秒,我就能夠淚崩好幾次。」

 
張若凡幫台劇《正義的算法》唱插曲,MV拍攝現場跟歌詞寫的一樣都在哭陪伴大家面對成長傷口,而張若凡一路走來也很辛苦,參加選秀節目走紅前從直播發跡。

歌手張若凡:「嗯,壓力很大,哈哈哈,因為比賽那時候,比賽的壓力跟現在的壓力截然不同,但是我覺得反而現在的壓力,會讓我覺得我應該要撐住它,而不是去逃避它。」

張若凡說每個階段壓力都不一樣,到現在努力撐住,還好有從最早直播就陪伴到現在的聽眾,但被說「變了」。

歌手張若凡:「他們覺得我好像愈來愈作自己,因為我以前好像偶包比較重一點,可是現在就比較會想要作自己。」

蔡恩雨《唯舞唯一》:「Hey Babe,你是我心中的唯一。」

同樣是在網路上走紅來自馬來西亞的蔡恩雨,在YouTube翻唱歌曲起家,頻道擁有超過百萬訂閱,最近一連推出兩首新歌。

蔡恩雨《勇氣光圈》:「我自語自言,女孩拿起勇氣的光圈。」

 
翻唱轉戰唱原創,蔡恩雨也唱出自己帶著勇氣,追逐夢想的故事10月也將開演唱會,用歌聲感動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播#張若凡#正義的算法#蔡恩雨#翻唱#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28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