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蔡恩雨 結果共19筆

  • 苦海女神龍回來了!李翊君出道40年訴心聲 回歸初心迎初體驗

    2024年讚聲演唱會不定時公開卡司,今(7)日宣布「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參戰,5月11日在台北Legacy舉辦「蘇三@女神龍 」演唱會,她表示:「有別於過去大型演唱會的演出形式,要給所有舊雨新知認識不一樣的李翊君。」門票將在3月12日中午12點開賣。
    2024/03/07 16:32
  • 夏靖庭太會演!女歌手淚訴遺憾 「拒接暴力父來電」卻天人永隔

    大馬歌手蔡恩雨推出新歌〈一個人的傻事〉,訴說藏在心底卻無法表達的愛意與遺憾的回憶。MV請來金鐘影帝夏靖庭跨刀演出,飾演深陷回憶的獨居老人,精湛演技打動人心,蔡恩雨在現場看了,也忍不住泛淚。蔡恩雨也希望藉由這首歌能陪伴著大家一起釋懷那些遺憾的過去。
    2023/08/18 19:00
  • 電音公主不忍了!抓包男友曖昧女同事 哭鬧攤牌結局曝光

    大馬「電音公主」蔡恩雨來台宣傳新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今(27)日舉辦媒體見面會,今年將邁入26歲的她,對於家庭生活相當嚮往,許願在30歲時結婚生子,無奈目前單身,曾談過4次戀愛的她更吐露前任是渣男,被她發現劈腿女同事,讓她氣壞當面攤牌分手。
    2023/07/27 19:09
  • 女歌手拍MV當履歷「公開私生活」 吐心聲:舒服做回自己

    大馬歌手蔡恩雨推出第2張同名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今(21)日數位及實體同步發行,首波同名主打〈蔡恩雨〉就像是履歷、名片般,讓大家認識真正的她。MV導演以她出生年代作為背景,結合80、90年代復古元素,紀錄著「蔡恩雨的一天」,平時作息正常的她,為了拍攝也幾乎沒睡,凌晨2點就準時上工,最後成果讓她大讚超越100分。
    2023/07/21 16:43
  • 被酸像男人婆!百萬網紅不忍回擊了 「用喜歡的方式覆蓋它」

    自網路發跡的歌手蔡恩雨。在YouTube擁有百萬訂閱,近期將推出第2張個人同名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在首波主打〈蔡恩雨〉裡唱出獨有的美與價值並不需他人認同,她將各種來自四面八方的標籤盡情往身上貼,包括「男人婆」、「不女人」、「像高樓」等等,甚至還有人說她的聲音像卡通人物「蠟筆小新」,她笑說既然這些標籤撕不掉,那就用更喜歡自己的方式覆蓋它。
    2023/07/13 12:27
  • 蔡恩雨等4年在台開唱 「偶像驚喜現身」哽咽謝歌迷

    蔡恩雨昨(22)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勇氣光圈100%演唱會」,現場驚喜準備蛋糕替30日過25歲生日的她提前慶生,她許願希望30歲前結婚,並對全場粉絲感性喊話:「真的很謝謝你們聽我唱歌,不然我就要唱給牆壁聽了。」
    2022/10/23 21:17
  • 專訪/蔡恩雨「女孩蛻變女人」合作大咖圓夢 曾自卑沒代表作

    24歲馬來西亞女歌手蔡恩雨將於10月22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勇氣光圈觸電100%演唱會」,前陣子才回馬來西亞休假的她,也在這週飛到台北密集彩排。睽違4年半再度開演,蔡恩雨坦承壓力很大,「我從5、6月開始掉髮,掉到看的到頭皮,因為疫情被限制住,忽然要辦演唱會,需要花多一點時間適應」,為此她也盡力控管身材,強迫自己每日喝滿2千CC的水。
    2022/10/12 20:09
  • 開唱倒數!蔡恩雨驚曝「倒嗓脫髮危機」 現身揭最新病況

    蔡恩雨「勇氣光圈觸電100%演唱會」將於10月22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她提前兩週從馬來西亞飛來台北,昨(11)日為演出彩排,現場演唱新歌〈不要讓我太喜歡你〉,還帶來超過1700萬次點擊的翻唱版〈阿拉斯加海灣〉。她的嗓子前一陣子因為使用過度被「禁言」2週,如今已經好轉,她直言:「剛開始出現狀況時,嚇到覺得演唱會可能要取消了!」
    2022/10/12 11:06
  • 壓力大到頭髮快掉光!蔡恩雨認了「喉嚨出狀況」緊急就醫

    大馬歌手蔡恩雨將於22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勇氣光圈觸電100%演唱會」,近來如火如荼地準備中,前陣子才回馬來西亞休假的她,也在這週飛來台北密集彩排。提到目前心情,她直呼:「每天都覺得壓力很大,緊張到頭髮都快掉光了!」甚至疑似太累,加上喉嚨使用過度,導致聲音有「出不來」的無力感,緊急看了醫生後目前並無大礙,但卻被交代「禁言」兩週。
    2022/10/07 19:36
  • 蔡恩雨時隔四年來台開唱!心情超緊張 曝將突破「這項挑戰」

    大馬歌手蔡恩雨時隔四年,將帶著自己的全新作品二度舉辦演唱會,視覺也以歌名「勇氣光圈」為發想,拍攝時以燈條在視覺上做出各式有趣的變化。提到演出,她透露將帶來「不能說」的驚喜外,更將突破的挑戰一向沒有自信的舞蹈。
    2022/08/25 18:36
  • 復古!周興哲「最後一堂課」感人 A-Lin「38一朵花」扮機車評審

    天王天后新歌充滿年代氛圍!情歌王子周興哲,替台劇《媽別鬧了》創作片尾曲,MV描述的是未來世界,但佈景滿滿90年代氛圍;另外A-Lin的《38一朵花》,回顧闖盪歌壇的過程,也是復古感滿載。
    2022/07/30 17:34
  • 張若凡新歌唱台劇插曲!直播發跡、選秀出道 她曝「壓力很大」

    直播發跡,從選秀節目出到的歌手張若凡,最近替台劇唱插曲,陪伴聽眾面對成長過程的傷口。但張若凡一路走來,從網路轉戰到歌壇,她慶幸有歌迷一路相伴,但也提到,每個階段的壓力都很大,而且感覺不一樣,只是不管如此,都得撐住!另外,同樣從網路上翻唱走紅的蔡恩雨,也有新作品跟歌迷見面。
    2022/07/07 17:19
  • 不到2週「體脂減2%」 蔡恩雨自爆焦慮壓迫在機場大哭

    「觸電系女聲」蔡恩雨新歌〈勇氣光圈〉今(7)日上線,歌曲以她的真實故事為背景,寫下她帶著勇氣追尋夢想的過程,MV導演因劇情需要,安排了一位10歲小女孩象徵過去的她,蔡恩雨對戲時,年僅25歲竟笑說自己真的老了,不斷以過來人身分跟小女孩說:「每天都要早點睡覺,才能跟姐姐長得一樣高!」近來為上鏡及演唱會,她不到2個禮拜就將體脂從28%降到26%,透露仍在努力中。
    2022/07/07 11:35
  • 陳芳語丹麥返台朝聖《獅子王》 金曲戰袍準備放送〈玻璃心〉

    百老匯音樂劇王者之作的《獅子王》今(24)日為台北小巨蛋倒數第3場,場場更眾星雲集,陳芳語、張若凡、林哲熹、劉書宏、蔡恩雨等多位明星皆到場欣賞,異口同聲地說:「《獅子王》是小時候的回憶,也是最喜歡的迪士尼卡通,每一個橋段都很喜歡!」
    2022/06/24 22:40
  • 蔡恩雨抓包渣男劈腿!轉頭暗戀青梅竹馬 羞拚30歲當媽

    24歲馬來西亞歌手蔡恩雨,以YouTube翻唱起家,頻道擁有破百萬訂閱,近來因推出新歌〈唯舞唯一〉來台宣傳,寫下當愛情來臨時,擋都擋不住的微妙感受,她今(17)日受訪時談及愛情經歷,坦言曾抓包渣男劈腿,但她「拿得起放得下」,也坦言近來有突然來電的觀察中對象,是相識10多年的青梅竹馬「蠟筆小新」,目前仍未告白,但她相當專情,交往都以結婚為前提,想在30歲前結婚生子,目標至少生2個寶寶。
    2022/06/17 19:21
  • 很多歌手高調炫富 黃明志開砲:國家被欺負卻隔岸觀火

    來自大馬的創作鬼才黃明志,最近推出新單曲〈像他一樣〉,並以世界足壇英雄Thierry Henry(蒂埃里·丹尼爾·亨利)為故事主軸,描述不斷堅持心中信念,會鎖定一個偶像為目標,要像他一樣名揚四海。更特別的是,黃明志還找來亨利跨刀演出MV,不過他也感嘆,很多歌手成名後就變了,賺大錢後就高調炫富,國家有難卻事不關己。
    2022/05/23 18:01
  • EDM女神蔡恩雨 將與梁靜茹同台競爭最佳女歌手

    WebTVAsia旗下歌手Priscilla Abby蔡恩雨,多次完美改編與翻唱熱門歌曲,在網路上創下破百萬點閱,甚至屢次被歌曲原唱如鄧紫棋、謝和弦等歌手轉發讚譽,擁有「EDM女神」的稱號。不到三年的時間便從網紅出道成為歌手,在大馬與台灣舉辦多場個人演唱會。
    2019/11/20 15:37
  • 翻唱暴紅! 19歲網路歌手蔡恩雨來台開唱

    19歲的馬來西亞網路歌手蔡恩雨在網路上翻唱多首夯曲都創下超高點閱率,也因此紅到出專輯,甚至來台開唱;而另外一位「高校女神」許維芳現在也不時在網路上推出新歌COVER,靠翻唱歌曲打響知名度。
    2018/01/26 20:00
  • 周興哲.蔡恩雨對唱「你好不好」 完美合音超好聽

    19歲的網紅蔡恩雨是馬來西亞人,因把許多熱門歌曲改編EDM版本,大受歡迎,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聲音有些沙啞,聽起來格外有磁性,最近她從馬來西亞來台參加《K歌大明星》錄影,與周興哲隔空對唱《你,好不好》,被誇根本是「神組合」,天籟和聲超完美,讓粉絲都大喊耳朵懷孕了。
    2017/08/31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