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若凡唱陳柏霖《正義的算法》插曲 憶家中情況崩潰哭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2:45
張若凡演唱《正義的算法》插曲〈我陪你好嗎〉。(圖/索尼音樂提供)
張若凡演唱《正義的算法》插曲〈我陪你好嗎〉。(圖/索尼音樂提供)

歌手張若凡為由陳柏霖、郭雪芙、阿喜(林育品)及侯彥西主演的戲劇《正義的算法》,演唱插曲〈我陪你好嗎〉,隨劇集曝光後,未正式上架就掀起網友熱議,該曲針對劇情中,陳柏霖飾演的男主角「劉浪」,和意外出現的兒子「良良」之間,情感發展的溫暖歌曲。讓張若凡想起小時候,家中經濟狀況一度非常辛苦,拍攝MV時忍不住潰堤,連自己也嚇到:「我以前拍MV從沒這樣哭過,拍完覺得蠻爽的!」

更多新聞:謝忻闖禍了!還沒上工就出包 憂「被開除」崩潰急求助

 

張若凡驚嘆於陳柏霖的演技。(圖/索尼音樂提供)

Disney+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講述性格南轅北轍的律師們,透過一次次鬥嘴和辯論,重新討論「正義」的定義,張若凡也認真追劇,大讚陳柏霖眼神充滿戲:「一幕陳柏霖得知良良的身世時,眼神的轉變很厲害,也讓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背景或不想被別人知道的事情,但大家往往都會用輕鬆的方式在面對生活,讓我印象很深刻。」

更多新聞:交情逾20年!具俊曄「只讓劉在錫訪問」 暖心原因曝光

 
張若凡後悔小時候放棄學琴。(圖/索尼音樂提供)

張若凡演唱的插曲〈我陪你好嗎〉,正是圍繞在陳柏霖這條親情線上,在錄音時想起家人間的相處,透露小時候媽媽送她去學鋼琴,當時被規定每天要練1小時,讓她備感壓力,最後放棄學琴,坦承非常後悔,自嘲說:「正在學琴的小朋友請堅持下去,不要像姊姊一樣喔!」這首歌讓她想到兒時回憶,於是她特別用不同於過往,大家熟悉的撕心裂肺唱腔,改用溫暖的方式詮釋。

更多新聞:醫美打太重!徐乃麟臉慘崩壞變「烤肉網」 醫登門道歉

張若凡想起兒時的辛苦,忍不住潰堤。(圖/索尼音樂提供)

〈我陪你好嗎〉MV由導演黃中平執導,導演透過與張若凡對話,引導她回想過去的成長經歷,讓她瞬間陷入回憶中:「我發現在成長過程中,我有很多事沒有做好,或是沒有做得很完整,家裡狀況不好時,媽媽一直很辛苦,我一直在苛責自己,但我覺得可以用這首歌告訴我自己沒關係,可以繼續走下去了,讓我滿有力量的。」而她當下感受到導演的溫暖,情緒整個潰堤、大哭一場。〈我陪你好嗎〉歌曲及MV於今(24)日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若凡#正義的算法#我陪你好嗎#童年#潰堤#陳柏霖#郭雪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51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