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正義的算法 結果共23筆

  • 啦啦隊女神爆「與羅志祥有關係」! 親吐甩開情傷真相

    職籃台啤雲豹啦啦隊「電豹女」25歲成員草莓(蘇云鈺),曾參與《正義的算法》、《網紅的瘋狂世界》等多部影劇演出,亮麗外表及姣好身材,加上一向正能量滿滿,讓她在IG收穫6.4萬人支持。日前她接受媒體採訪,驚爆在羅志祥(小豬)底下打工,更還原當初進他公司的來龍去脈。
    2023/10/06 16:26
  • 郭雪芙自曝想出唱片 因他作罷「我們喜歡的不一樣」

    女星郭雪芙今(2)日出席Longchamp 2022秋冬系列發表活動,穿著高領針織長裙搭配包包與水壺現身,她笑說穿搭重點是希望看起來能有活力。鬼月將至,郭雪芙表示,自己會隨身攜帶黑曜石,幫助緩和磁場,她坦言自己到了某些不乾淨的場景會頭昏眼花,走出場地就比較好,至於有在工作中遇過比較靈異的事件嗎?郭雪芙透露,並沒有到很誇張的經驗,但曾有過覺得空間磁場不好,讓她渾身不舒服:「之前拍戲現場在地下室,我就不是很舒服,我就是會想說盡可能趕快離開。」
    2022/08/02 18:37
  • 遭郭雪芙狠嗆「長得不聰明」 陳柏霖自爆:我藏得很深

    陳柏霖、郭雪芙、侯彥西、阿喜(林育品)主演的Disney+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自6月播出後獲得觀眾喜愛,4人近期登上簡立喆主持的網路YT節目《電癮好選喆》宣傳,劇中陳柏霖、郭雪芙、阿喜都是演律師,被問到誰現實生活中最有可能當律師?郭雪芙竟說陳柏霖「外表看起來不聰明」,笑翻全場。
    2022/07/19 11:52
  • 忌口超重要?阿喜照吃泡麵零食也瘦 「獎勵」減肥大公開

    藝人阿喜林品育,擁有燦爛的笑容與沒有「偶包」的形象,再搭配上她令人稱羨的姣好身材,也難怪當初頂著「宅男女神」封號出道,靠著這些年在演藝圈的努力,已然成為許多綜藝節目與廣告的寵兒,近期更出演Disney+首部原創台劇《正義的算法》大飆演技,實在讓人非常期待!身材高挑的她,要維持凹凸有致的身形其實也是下了一番苦心,透過《女人我最大》的專訪,一起來聽聽阿喜是如何Keep住身材的吧~
    2022/07/09 14:28
  • 郭雪芙為「這事」暴怒出手痛打 陳柏霖嚇到逃跑:真的很痛

    陳柏霖、郭雪芙主演超夯律政職人劇《正義的算法》,本週迎來最新四集,陳柏霖飾演的精算律師劉浪,將面對站在法律道德與兄弟情誼的兩難。本週也釋出花絮「劉浪小顏篇」、「笑到岔氣篇」,陳柏霖、郭雪芙一改劇中的王牌律師形象,會一起在空檔中健身半蹲,也會互相鬥嘴,郭雪芙更在其中一場戲狠砸陳柏霖,嚇得他跑出鏡頭直喊:「真的很痛!」
    2022/07/08 11:28
  • 被陳柏霖戲稱是「御飯糰」 郭雪芙逮到機會「拿包猛K」

    Disney+全新律正輕喜劇《正義的算法》播出後備受劇迷喜愛,主演陳柏霖、郭雪芙、侯彥西以及阿喜(林育品)今(7)日出席媒體茶敘,活動重現拍攝場地「聚心事務所」場景,讓4人想起許多拍攝趣事,陳柏霖私下依然笑稱郭雪芙是「御飯糰」,讓郭雪芙逮到機會拿包包猛K陳柏霖。
    2022/07/07 18:02
  • 張若凡新歌唱台劇插曲!直播發跡、選秀出道 她曝「壓力很大」

    直播發跡,從選秀節目出到的歌手張若凡,最近替台劇唱插曲,陪伴聽眾面對成長過程的傷口。但張若凡一路走來,從網路轉戰到歌壇,她慶幸有歌迷一路相伴,但也提到,每個階段的壓力都很大,而且感覺不一樣,只是不管如此,都得撐住!另外,同樣從網路上翻唱走紅的蔡恩雨,也有新作品跟歌迷見面。
    2022/07/07 17:19
  • J.Sheon無預警IG道歉!嘆唱歌曾遇瓶頸想躲幕後

    歌手J.Sheon為由陳柏霖、郭雪芙、「阿喜」林育品主演的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演唱片尾曲〈同個世界〉,由於該劇推出以來廣受好評,J.Sheon日前突在Instagram向粉絲道歉:「很抱歉我遲到了,也抱歉害你們每次都只能等到片尾才能聽到,更抱歉我這時候才上架。」正式宣布歌曲上架。此外,J.Sheon近來也陸續釋出,今年3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J.SHEON 2022硬要裝B演唱會」精華片段,更驚喜透露新專輯已進入製作期。
    2022/06/28 16:40
  • 楊銘威熱心救人陷醫療糾紛 眼鏡慘被「阿伯打到變形」

    陳柏霖、郭雪芙主演超夯律政劇《正義的算法》,本週迎來第8集,先前巧妙呼應現實,講述工地過勞、幼稚園霸凌之後,本週又帶來醫療糾紛、網紅離婚等兩樁案件。楊銘威飾演被憂鬱症纏身的醫生,疑誤判情勢導致傷者肋骨斷裂,讓對方憤而提告;謝沛恩、藍鈞天則飾演一對前運動網紅夫妻,決心撕破臉打離婚官司,但背後卻似乎有隱情。
    2022/06/24 20:05
  • 張若凡唱陳柏霖《正義的算法》插曲 憶家中情況崩潰哭了

    歌手張若凡為由陳柏霖、郭雪芙、阿喜(林育品)及侯彥西主演的戲劇《正義的算法》,演唱插曲〈我陪你好嗎〉,隨劇集曝光後,未正式上架就掀起網友熱議,該曲針對劇情中,陳柏霖飾演的男主角「劉浪」,和意外出現的兒子「良良」之間,情感發展的溫暖歌曲。讓張若凡想起小時候,家中經濟狀況一度非常辛苦,拍攝MV時忍不住潰堤,連自己也嚇到:「我以前拍MV從沒這樣哭過,拍完覺得蠻爽的!」
    2022/06/24 12:45
  • 阿喜知性服裝顯露好身材 性感現身廢棄酒店險跌進洞

    創作新人同理(ZUNYA)與「饒舌鬼才」熊仔聯手,為陳柏霖、郭雪福、阿喜(林育品)和侯彥西主演的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量身打造片尾曲〈幾比幾〉,探討「正義」未必是你我想像的模樣。同理得知能和熊仔合作後,興奮說:「腎上腺素爆發,想要把歌曲做到超屌!」短短半小時就完成歌曲,熊仔聽完demo也笑說很有熱血動漫的味道。
    2022/06/21 23:41
  • 阿喜凍卵後深夜無預警驗「兩條線」 網狂賀tag男友無尊:恭喜!

    女星阿喜(林育品)2012年以網紅身份出道,擁有甜美外型和逆天身材的她,近期在戲劇、主持上都有亮眼的成績。目前語男友無尊穩定交往的她,日前曾貼出孕肚照,最後真相是分享凍卵過程,而近日她又貼出身穿寬鬆衣服的自拍照,在臉書發文自爆:「其實我兩條線。」
    2022/06/18 14:08
  • 郭雪芙無奈回應「與王子戀情」 當眾被嫩弟吐嘲尷尬到臉紅

    陳柏霖、郭雪芙、侯彥西、陳雪甄、鄒承恩和小童星林格宇今(16)日出席Disney+喜劇《正義的算法》特映會紅毯典禮,林格宇被問到喜歡跟誰玩?無情吐槽:「當然是柏霖哥哥,雪芙姐姐都沒有在跟我玩!」先前和王子(邱勝翊)傳出緋聞的郭雪芙也做出回應。
    2022/06/16 20:52
  • 《正義的算法》陳柏霖「演無良律師」 超辛苦:不敢跟朋友說有演

    職人劇當道,OTT平台也看準這點,推出首部原創台劇,陳柏霖跟郭雪芙分別飾演無良、菜鳥律師。陳柏霖接受TVBS專訪透露,因為這角色太專業,都不敢跟律師朋友說,自己演律師!直呼拍戲時壓力很大,一拍完,馬上就忘記剛剛的台詞是什麼了,真的花了很大力氣準備,包含到律師事務所、法院見習等等。
    2022/06/16 17:52
  • 陳柏霖被「萌弟喊爸」嚇到報警 意外升格單親奶爸

    由陳柏霖、郭雪芙主演的Disney+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自上週末起至今連續發布全新三支預告,週日發布「奶爸篇」預告,陳柏霖的奶爸人生因為一句「爸爸我要吃這個」就此展開,林格宇飾演突如其來的兒子「劉良良」,讓陳柏霖原本風流瀟灑的人生就此變調,「劉良良」謎一般的身世卻也勾起觀眾的好奇心,令人忍不住期待劉浪和劉良良的父子情將如何發展。
    2022/06/14 14:06
  • 專訪/郭雪芙與陳柏霖曾爆緋聞 坦承深夜致電對方哭訴

    陳柏霖與郭雪芙繼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後,相隔10年再次合作,兩人在新劇《正義的算法》中飾演律師,而郭雪芙在受訪時透露,當時兩人因合作傳出緋聞,剛出道沒多久的郭雪芙自覺害到陳柏霖,半夜打電話給對方,哭著道歉。而一旁的陳柏霖先是愣了一下,想了很久還是沒有頭緒,郭雪芙笑回:「你就一直笑著安慰說:『沒關係啦!明天就會有別的新聞了!』」
    2022/06/09 18:43
  • 陳柏霖確診康復首露面! 與郭雪芙《正義的算法》演律師 吵到走心

    藝人陳柏霖五月確診,今天(6日)出席記者會,也是康復後首度露面,他說他恢復地很快,感覺第二天就好了,很幸運是輕症,吃了很多維他命C。而他睽違十年回歸小螢幕,與郭雪芙演出台劇《正義的算法》,兩人飾演律師,就算下戲,也針鋒相對!
    2022/06/06 19:24
  • 郭雪芙為「紅線違停」該檢舉爭吵陳柏霖 不示弱「看不慣插隊」

    陳柏霖與郭雪芙在今(6)日出席《正義的算法》記者會,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的陳柏霖,今是確診康復後首次公開露面,他透露自己恢復得非常快,第2天就好的差不多了,「我沒有喉嚨痛或咳嗽,但在這期間我吃了非常多的維他命,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最多維他命的一段時間,不過還是不能掉以輕心」。至於痊癒後是否有後遺症?他笑說:「目前沒有耶!一切都還好。」而陳柏霖也展現好氣色,在現場為了「紅線違停」與郭雪芙瘋狂鬥嘴。
    2022/06/06 18:17
  • 賈靜雯新作《媽,別鬧了》即將上映 陳柏霖、郭雪芙挑戰律政喜劇

    由賈靜雯、比莉、柯佳嬿主演的家庭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宣布即將在OTT平台上映,主視覺海報,由比利領隊帶頭搞事,讓演女兒的賈靜雯笑說,真的是荒謬喜劇,連海報都這麼瘋,另一部則是由睽違10年小螢幕演出的陳柏霖,出演全新律政喜劇《正義的算法》,將和郭雪芙成為律師搭擋。
    2022/06/04 21:08
  • 今年台劇亮點!陳柏霖隔10年重返小螢幕 郭雪芙頂米粉頭現身

    Disney+ 今(19)日正式公開最新華語劇《正義的算法》(Small & Mighty)精彩影集劇照,本劇自去年首度公布後即獲得極高的關注度,由《16個夏天》金鐘獎導演許富翔執導,卡司陣容十分堅強,邀請到金鐘視帝陳柏霖,睽違10多年重返小螢幕演出,搭檔人氣不斷攀升的華劇甜心郭雪芙,以及同樣橫跨影視兩棲新世代演員侯彥西及阿喜(林育品)共同呈現這部充滿火花、歡笑,同時又探討各種社會現象及法律糾紛的優質戲劇。
    2022/05/19 12:19
  • 追劇推薦!炎亞綸《我願意》挑戰大尺度 陳柏霖重回小螢幕

    近年台劇大爆發,各式新穎題材也挑戰觀影者的視覺與感官,近期除了有話題正熱的《華燈初上》的第二季登場,2022年也有許多值得你關注的台劇集將撥出,一起來看看有哪些!
    2022/01/04 16:32
  • 郭雪芙主動爭取當酒店女 驚爆酒店小姐特殊技能

    郭雪芙在近期爆紅的《華燈初上》中飾演王愛蓮(Aiko),原本是個外送小妹,卻誤打誤撞走進這家店中,被客人拉去陪酒,意外發現錢好賺。「我覺得這角色很有趣,是有點年代的,和我以前演的角色很不同,因此主動爭取」。她更發現日式酒店和想像中很不一樣:「當日式酒店的小姐不能無聊,必須要會講話,察言觀色,有手腕,對時事和客人的職業、背景有所了解,並要懂得和客人Social。我聽說在日本,真正厲害的酒店小姐是可以陪著大老闆們喬事情的。」
    2021/12/12 21:36
  • 桂綸鎂隔12年回歸!2台劇Disney+打頭陣 陳柏霖變壞嘴律師

    Disney+影音串流即將上線,更首度在台灣投資,拍電視劇《正義的算法》,找來陳柏霖、郭雪芙當主角,還有桂綸鎂的《台北女子圖鑑》,小鎂還特地到台南LongStay。
    2021/10/15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