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郭雪芙狠嗆「長得不聰明」 陳柏霖自爆:我藏得很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1:52

陳柏霖、郭雪芙、侯彥西、阿喜(林育品)主演的Disney+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自6月播出後獲得觀眾喜愛,4人近期登上簡立喆主持的網路YT節目《電癮好選喆》宣傳,劇中陳柏霖、郭雪芙、阿喜都是演律師,被問到誰現實生活中最有可能當律師?郭雪芙竟說陳柏霖「外表看起來不聰明」,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獨/杜詩梅懷孕8週小產 本想等「雙胞胎滿月」一起參與婚宴

 

郭雪芙竟說陳柏霖(左)長得不聰明。(圖/Disney+提供)

劇中陳柏霖(右)與郭雪芙化身作家拍檔。(圖/Disney+提供)
 
陳柏霖在劇中飾演性格貪財又刻薄的「精算律師」劉浪,因背負不名譽的指控被所屬的律師事務所踢出,為求生計他加入一家公益律所,與郭雪芙飾演的熱血新人律師「林小顏」組成冤家師徒搭檔,兩人多次攜手站上法庭,也逐漸培養出絕佳默契。

更多新聞:回憶殺!《飛龍在天》情侶隔20年同框 合體本土劇女神
 

侯彥西飾演陳柏霖(右)最好的朋友。(圖/Disney+提供)
 
劇中許多事件都是真人真事改編,主持人簡立喆提議第二季可以把近期具話題性的強尼戴普、安柏赫德離婚官司加入劇情,郭雪芙興奮表示:「如果有第二季可以聊這個案件!」陳柏霖則馬上點出「英美法系」和台灣的「大陸法系」其實有滿大的不同,會懂這麼多就是因為他在開拍前,不僅讀了法律書,還上了相關課程。
 
他和跟郭雪芙一起到法院見習,為律師角色做足準備,至於誰在現實生活中最有可能當上律師,郭雪芙、侯彥西、阿喜一致認為是陳柏霖,郭雪芙打趣說:「他外表看起來沒有很聰明,可是他真的滿聰明的!」陳柏霖也搞笑接話:「我藏得很深!」《正義的算法》已在 6 月 15 日於 Disney+和 Bilibili 上線,並於每周三、四晚間 8 點每次更新2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柏霖#郭雪芙#阿喜#正義的算法#簡立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