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婉婷一鏡到底「精準控制眼淚」 兒子岳軒驚呆:太佩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7:13
陳婉婷飾演岳軒的媽媽。(圖/TVBS)
陳婉婷飾演岳軒的媽媽。(圖/TVBS)

40歲新生代演員陳婉婷從戲劇本科畢業後,以《植劇場-積木之家》「吳凱琪」一角為人熟知,近日於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飾演岳軒的媽媽「胡玉慧」一角。陳婉婷分享進組第一天剛好拍攝校園場景,「非常青春,令人充滿鬥志,好想被發一件制服來穿。」

更多新聞:黃嘉千爆個性強勢離婚夏克立 好友竇智孔怒譙:他是垃圾

 

 陳婉婷加入《機智校園生活》。(圖/TVBS)
 
劇中陳婉婷飾演岳軒的媽媽,原居在美國,因擔心兒子未來而飛回台灣。兩人首次合作,陳婉婷分享岳軒是個溫暖的大男孩,對戲很令人安心,最印象深刻是:「有次他送我去搭車,路上我們聊了一些表演的東西,尤其是在處理情緒比較重的戲,交流一下彼此的方式。」岳軒分享與陳婉婷合作非常輕鬆,兩人會一起討論讓台詞口語化,甚至讓角色可以不要那麼絕對,「每一場戲演到最後若導演還沒喊CUT,婉婷姊都會丟新的東西,那種表演的感覺很舒服也好玩。」

更多新聞:父親今舉辦告別式!侯怡君暴瘦現身淚崩 老公蕭大陸陪伴在旁

 
岳軒(右一)被陳婉婷(左一)演技驚豔。(圖/TVBS)
 
岳軒對陳婉婷一場一鏡到底的戲非常印象深刻,是陳婉婷必須等對手演員從廚房演員一段戲後,到後花園再跑進前門,才掉下眼淚。岳軒形容:「這場難度非常高,拍了有三四次,婉婷姊都能很精準的在時間點上掉下淚,太佩服。」岳軒也表示這次有機會和陳婉婷合作讓他非常珍惜這樣的緣分,「看見她的態度會讓我更警惕,並提醒自己要持續精進不要懈怠。」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陳婉婷#岳軒#母子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89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