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母放棄插管「當天使了」 丁寧心痛:下輩子再當母女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21:45
丁寧透露母親離世。(圖/翻攝丁寧臉書)
丁寧透露母親離世。(圖/翻攝丁寧臉書)

女星丁寧6月份曾發表千字文透露,母親住進加護病房,對方健保卡特別註記不急救,但家人仍決定急救的煎熬歷程。她今(3)晚透露,母親已功德圓滿,「去當天使了」,期待下輩子繼續做母女。

更多新聞:才激吻放閃大S!具俊曄公布「超大喜訊」 粉絲全嗨炸

 

丁寧今晚在臉書發文悼念母親,「媽媽已經無病無痛,功德圓滿。」在對方離開前後,依然教她許多事情。回顧對方在加護病房時,自己每天醒來都很痛苦,想著她躺著插滿管子。看似稍稍穩定,移到一般病房,但仍不能吃不能說不能走,「我更痛苦,我的痛苦是因為我知道她會很生氣自己變成這樣。」

丁寧透露母親離世。(圖/翻攝丁寧臉書)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被誤認成瘦子!真相糗爆 粉絲「這行為」超失禮

 
丁寧透露,這幾個月手上同時處理3個工作,只有這個禮拜有休假,休假的前一天晚上,母親又進了加護病房,醫院打電話來向家屬確認是否不再插管,要做好母親即將離世的心理準備,掛上電話後,她感到心刺痛,但很平靜,「媽媽果然不讓我在工作與她之間為難」。

丁寧喊話母親下輩子再當母女,(圖/翻攝丁寧臉書)

接著,丁寧告知孩子,「阿嬤去當天使了,不需要傷心,只要記得阿嬤有多愛你們。」隨後進醫院與母親做最後道別,並處理好後事,在家附近路旁聽見清脆的鳥聲,彷彿母親在告訴她,「不要亂花錢」、「要吃營養一點」、「不要太累」、「小孩給我顧好」、「照顧好自己!」。

更多新聞:港移交25週年!張學友祝福片「少2字」挨轟 官媒急刪

文末,丁寧喊話母親,「好,媽媽不要擔心,我會的」、「媽媽,謝謝妳,辛苦妳了,我們愛妳」,認為媽媽功德圓滿,已成為光,永遠圍繞在愛她的人身旁,「我已經開始想念妳了,下輩子我們繼續做母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寧#丁寧媽媽#放棄插管#加護病房#丁寧臉書#丁寧母親#丁寧母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388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