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放棄插管 結果共5筆

  • 曝母放棄插管「當天使了」 丁寧心痛:下輩子再當母女

    女星丁寧6月份曾發表千字文透露,母親住進加護病房,對方健保卡特別註記不急救,但家人仍決定急救的煎熬歷程。她今(3)晚透露,母親已功德圓滿,「去當天使了」,期待下輩子繼續做母女。
    2022/07/03 21:45
  • 集氣文發完2秒休克!莎莎放棄插管「淚別愛貓文」網全哭了

    藝人莎莎(鍾欣愉)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2隻寵物貓,然而8日她突然發文要大家幫陪了自己15年的愛貓阿虎集氣,因為牠罹患急性胰臟炎,狀況越來越差被送醫治療。怎料莎莎才發完集氣文2秒,就接到醫院告知「阿虎休克了」,昨(9)日深夜莎莎透露阿虎已往生,道別文讓網友全看哭。
    2022/02/10 09:26
  • 破20%棄急救!張上淳嘆「高死亡原因」:其實救得回來

    台灣今(5)日新增1例死亡個案、31個本土病例,再創三級警戒以來單日死亡數最低。對此,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針對5月11日至7月4日確診個案、死亡病例做分析,其中有675人因重症身亡,而且9成以上死者具有潛在疾病。此外,有10至20幾%病患放棄插管拒絕急救,讓張上淳感嘆「其實救得回來」。
    2021/07/05 14:10
  • 珍入獄如出狀況 陳幸妤:將控過失殺人

    陳水扁入獄服刑,吳淑珍的身體狀況如何?何時入獄?引起外界關注!獨派團體成員今天到人文首璽探視吳淑珍,遇到陳幸妤一家人,他們說,吳淑珍表示自己不會自殺,但交代子女,她如果發生危險,要放棄插管,因為她不要變成植物人;而在場的陳幸妤則氣憤地說,吳淑珍入獄如果出狀況,要控告政府過失殺人。
    2010/12/05 14:12
  • 柏楊女兒低調回台 拒談父身後事

    人權作家柏楊,不敵病魔29日凌晨1點12分,與世長辭;由於近年來柏楊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家人太太決定放棄插管治療,讓柏楊安祥離開;而身後事,也決定低調行事;根據了解目前初步規劃遺體火化,把骨灰灑向曾經伴他10年的綠島;至於柏楊女兒崔渝生趕回台灣,協助處理後事,不願面對鏡頭。
    2008/04/29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