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緯《營業中》爆汗揉麵團累癱 楊銘威見姚元浩「這舉動」吃醋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09:18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25)日播出第15集,本集小幫手是擁有諸多餐飲經驗的阿緯以及是元介,2人齊心協力幫忙「老屋」迎接貴客;有趣的是,先前楊銘威曾抱怨過鬼鬼很愛指使他在內場做事,如今阿緯來當小幫手,他就成了被鬼鬼指使的人,但卻有幸讓姚元浩幫他圍圍裙,眾人笑稱這幕讓楊銘威很是吃醋。

更多新聞:黃鐙輝老婆觀望「捉姦神器」防偷吃 生第四胎:可能有意外

 

楊銘威(右二)被炎亞綸(右三)笑稱是不是吃醋。(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鬼鬼被楊銘威爆料很愛指使人做事後,隨即對阿緯說:「他真的很愛叫人家做事喔!」鬼鬼一聽馬上反駁,「有阿緯就不會叫阿威」,阿緯也笑說:「那阿威要來幫忙阿緯嗎?」楊銘威連忙搖頭,「不要!不要!不要!」似乎是想到就害怕;原本鬼鬼要楊銘威幫阿緯圍圍裙,主廚姚元浩見狀便霸氣地搶過去,順手幫阿緯圍上。

阿緯(中)揉麵團揉到爆汗。(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老屋」團隊也不這麼輕易放過阿緯,除了幫忙內場前置外,他更被指派去揉麵團,揉到滿身汗,忍不住跟鬼鬼說:「我時薪很貴欸,就叫我在這邊揉。」鬼鬼邊幫他擦汗,邊逗趣地說:「你來就是要把你用到底呀!」
 

更多新聞:孟耿如產後復出!黃子佼曝她「下週出關拍戲」愛女剛滿月已有業配

之後楊銘威與炎亞綸在掃地時,順便閒話家常,「我們會不會之後就徵不到人了?」,炎亞綸笑說:「會!不是每個人都跟阿緯一樣,會自告奮勇再來一天的。」兩人笑稱先前來當過幫手的惟毅與海裕芬都絕口不再提要來「老屋」,可見辛苦程度之高。

更多新聞:李亞明喝醉「李玉璽幫他扶那邊」 Ella曝5歲兒看她胸小竟說謊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每週上架新集數。6月12日起,每週日下午4時《來吧!營業中》臉書粉絲團將有快閃播出活動,敬請鎖定追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來吧!營業中#楊明威#炎亞綸#庹宗康#吳映潔#姚元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466

0.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