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ARA歡慶出道15週年合體 「具荷拉也在」逼哭粉絲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5:40
KARA合體慶祝出道15週年。(圖/翻攝自gyuri_88 IG)
KARA合體慶祝出道15週年。(圖/翻攝自gyuri_88 IG)

韓國人氣女團KARA自2007年出道後,曾經歷成員異動,最終由奎利、昇延、荷拉、齡智組成4人團體。2016年合約到期後,她們不再與DSP娛樂續約,組合停止活動。KARA今年迎來15週年,包括退出成員在內,全員皆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大合照,並在照片中標記已故成員具荷拉,讓粉絲感動不已。
 

KARA成員齊聚一堂。(圖/翻攝自gyuri_88 IG)

《朝鮮日報》報導,KARA隊長奎利在IG上表示「為了紀念KARA出道15週年,大家聚在一起慶祝」,並分享了幾張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奎利、昇延、妮可、知英和齡智穿著白襯衫和牛仔褲等服裝、綻開燦爛笑容,美麗的身影一如往昔。

 
 
奎利表示,這是在KARA名下同甘共苦的大家,首次聚在一起慶祝。大家一起聊天、互相勉勵,又哭又笑,希望彼此都能過著更幸福的人生。她祝賀這個屬於KARA和Kamilia(KARA官方粉絲名稱)的日子,再次向粉絲致謝。
 
成員們標記了具荷拉的帳號。(圖/翻攝自gyuri_88 IG)

5名成員在IG公開合照時,除了標上彼此的帳號,也在空白出標記2019年離世的成員具荷拉,讓粉絲相當感動。許多人也紛紛留言「你們是我最愛的女團」、「我都喜極而泣了」、「太棒了,KARA還沒有結束」、「拜託快點回歸吧」,紛紛期待看到她們再度站上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KARA#15周年#具荷拉#奎利#粉絲#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48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