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INK FUN女團「真理褲太短」 打排球美腿露太長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9:32
PINK FUN團員(左起)心平、聖恩、朵莉、容容、珮含、Nicole、以芯、巧瑜。(圖/索尼音樂提供)
PINK FUN團員(左起)心平、聖恩、朵莉、容容、珮含、Nicole、以芯、巧瑜。(圖/索尼音樂提供)

「初戀系女團」PINK FUN推出卡帶寫真EP《可以呀 Kya》廣受好評,第二波主打歌〈你讓我發芬〉,描寫外人永遠無法理解的閨密情,到底為何能今天吵架、明天大笑,每天嫌棄對方黏人,分離時又想念彼此,PINK FUN說:「這首歌是說明我們姐妹情深,『發芬』的意思是我很愛妳,但又覺得妳好煩喔!」講述8位團員從選秀生存戰走來,一同經歷高低谷,笑稱上輩子一定是結了「孽緣」。

更多新聞:蔡恩雨抓包渣男劈腿!轉頭暗戀青梅竹馬 羞拚30歲當媽

 

PINK FUN在MV中打排球。(圖/索尼音樂提供)

PINK FUN在MV中拔河。(圖/索尼音樂提供)

〈你讓我發芬〉MV拍攝當天,PINK FUN從凌晨4時就上工,連拍26小時,除了跳舞以外,還要配合MV認真進行拔河、打排球等體育活動,非常考驗體力,但她們青春無敵,閨密在一起彼此打氣,一起「發芬」,從頭嗨到尾。其中以芯小學時參加過排球隊,趁空檔在旁練球,一下就找回球感;聖恩則爆料以前考排球,5次都沒過,沒想到今天拍攝太緊張,腎上腺素激發:「工作人員一丟過來,我竟然就會打了!」還能和以芯對練,讓一旁的團員看傻了眼。

更多新聞:喪父後首發聲!吳宗憲心痛遵照遺願「不麻煩任何人」瀟灑送行
 

PINK FUN即將舉辦見面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PINK FUN即將於8月6日在台北CORNER MAX,舉辦全台唯一見面會「我們一起發芬」,於下週二(21)日開始售票,見面會上除了舞蹈驗收外,團員們將挑戰個人分組表演,展現不同以往的才華和魅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PINK FUN#女團#青春#真理褲#屁股蛋#拔河#打排球#短褲#看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294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