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品言自爆被年下男追求...撕開偶像劇標籤「我沒有話語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2:30
納豆與劉品言的私交極佳。(圖/鏡新聞提供)
納豆與劉品言的私交極佳。(圖/鏡新聞提供)

女星劉品言出道多年,近期因為夯劇《華燈初上》中「花子」一角獲得好評,受邀上納豆在開刀前主持的全新藝文節目《誰來演戲》。兩人是認識多年的好友,納豆便追問劉品言,生活中是否有「年下男」追求她,劉品言難掩笑意大方承認,「近期的確有些年下男追求我,好有趣喔!」

 更多新聞:舊愛李沛旭閃婚!蔡淑臻渴望陪伴「不一定要婚姻」淚灑錄音間

 

劉品言以《未來媽媽》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提名,接著又因《華燈初上》討論度大增。回想起演員這條路,劉品言坦言一路走來實在不容易。劉品言剛從巴黎留學回台那年,一直想突破自己的戲路,好不容易接下迷你影集《金孫》中越南新娘的角色,一舉入圍台北電影節、金鐘獎女主角,「當時的我就跟劇中幾乎沒有台詞的女主角一樣,是一個沒有話語權的人,我沒辦法挑劇本,因為大家對我的印象就是認為我應該演偶像劇。」

劉品言在《誰來演戲》中分享演戲的心路歷程。(圖/鏡新聞提供)

然而在這部戲中展露頭角之後,隔年劉品言就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這真的是一劑強心針!」,納豆也誇口:「我相信未來我會多一位影后朋友!」

 
更多新聞:台劇名導逝世「享壽63歲」!好友焦恩俊、黃維德悲痛證實

納豆、劉品言在節目的訪談中展現好交情。(圖/鏡新聞提供)

劉品言14歲時以女團「Sweety」出道,之後成功轉型成女演員,劉品言一直以來給人肉肉女孩的形象,時胖時瘦的身材也總是受到關注,不過現在她已經接納了自己不可能成為「紙片人」,不想再為了迎合社會框架而委屈自己。劉品言在《誰來演戲》中挑戰了「特務」角色,至於她演表現如何?請鎖定每週六晚間10時30分於MOD 508台及YouTube播出的《誰來演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品言#納豆#誰來演戲#鏡新聞#女團#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34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