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嫚書偶包重「生小孩都很優雅」 哽咽吐心聲:糟糕面不想被看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2:02
即便身為2寶媽,簡嫚書的外型仍像個大學生。(圖/鏡新聞提供)
即便身為2寶媽,簡嫚書的外型仍像個大學生。(圖/鏡新聞提供)

女星簡嫚書去(2021)年以電視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裡的「林美季」拿下金鐘獎女配角獎,當時才剛入圍,簡嫚書就受邀上納豆主持的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納豆神預測簡嫚書一定拿獎,還跟簡嫚書強調不是客套話,「因為你是一個很棒的演員!」果真最後成功奪下獎項。

 更多新聞:粿粿狂撈奶粉錢「8月生娃前還排工作」 范姜彥豐傻眼:無法控制

 

簡嫚書受邀上納豆主持的《誰來演戲》,分享當演員的心路歷程。(圖/鏡新聞提供)

簡嫚書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選的是導演組,簡嫚書坦承成為演員並不在自己的規劃內,當年22歲的她憑出道作品《那年,雨不停國》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但簡嫚書卻說,自己是在演了「林美季」這個角色之後,才真正愛上表演,「我覺得以我的真實個性來看,可能還是比較適合當導演」,怎知話還沒說完,納豆馬上表示不認同,簡嫚書笑著問:「我誤會我自己了嗎?」納豆馬上回她,「我覺得有一點唷,妳當演員真的非常好」。

 更多新聞:江宏傑隔空槓福原愛!錢薇娟讚他成熟處事「這次會跨過去」

 
簡嫚書的個性追求完美,她國小開始就自己燙制服,帶著哽咽的聲音說:「我不希望別人看到我是很糟糕的一面。」且連生小孩都很優雅,可見簡嫚書的「偶包」很重,不過納豆卻對她說:「我光是用聽的,想像那個畫面就覺得心疼。」

更多新聞:王心恬無預警自曝結婚計畫 希望「2年內」完成終生大事

納豆與簡嫚書在節目後開心合影。(圖/鏡新聞提供)

簡嫚書單身時最期待收工回家放空,但自從當了媽媽之後,就變得很喜歡工作,「我不想要回家!可以跟人說話真的很感動,是可以溝通的」,讓納豆聽了笑個不停,說道:「突然很珍惜演員這個工作就對了。」節目中,簡嫚書更挑戰飾演一位女打仔,表現如何?本集7月30日週六晚間10時30分於MOD 508台及YouTube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豆#簡嫚書#金鐘獎#女配角#偶包#誰來演戲#鏡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94

0.2386